Unselected
鐵人三項

鐵人三項

跑步、游泳、腳踏車,三種運動分開來做就不容易了,那如果結合在一起呢?一起來挑戰身體和意志力的極限,成為工作上、運動場上的鐵人吧。

Unselected
Unselected
鐵人媽媽

鐵人三項 | 鐵人媽媽築夢記:從怕水到完成三鐵挑戰!

何小姐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她從不太愛運動,甚至怕水,最後竟能完成三鐵賽事的挑戰!到底她如何做到?快來看看她的築夢記!

鐵人賽後按摩

跑步 | 如何在跑步後,快速讓身體復原?5招必學撇步

鐵人三項賽後與平時訓練後,有哪些恢復的方法嗎?你知道運動後及時恢復的重要性嗎?你知道適當搭配按摩能幫助你的訓練更上一層樓嗎?

初探鐵人三項,如何為你的第一場賽事安排訓練?

鐵人三項 | 初探鐵人三項:如何為人生第一場三鐵安排訓練?

準備首次的鐵人三項競賽就像開始建造自己的房子一樣,需要安排籌畫、勇氣與非常嚴謹的態度!但是要如何協調三種運動的訓練呢?如何自我安排?依照我們的建議來做吧!

三鐵

鐵人三項 | 如何挑戰人生第一場鐵人三項?

來自法國的Dorothee,在台灣挑戰了人生第一場三鐵!完賽成績為2小時又6分鐘,到底她如何做到?快來看看她的經驗分享!

該如何保養泳鏡

游泳 I 該如何保養泳鏡

泳鏡與其他高科技產品一樣脆弱。如果要延長泳鏡壽命,就要仔細保養。

營養

如何挑選能量棒

所有的體能活動都會消耗所需的能量。而能量棒和能量膠都能補充能量。這些補給品的成分,通常是按照運動前中後的需求來製作的。

三項全能-迪卡儂

鐵人三項 | 認識鐵人三項

鐵人三項的特色,是必須連續完成游泳、自行車及跑步的運動…

營養-自行車

長途登山車之旅:提供你營養和水份補充的建議

登山車之旅會需要定時補充很多能量。運動前的準備和前一公里的狀態,對於能否以良好身體狀況完成這場旅途而言,非常重要!

穀物-棒

我們產品的成分、原料和配方:大公開!

「為什麼使用這種成分而不是其他成分?」、「為什麼有些產品的味道比其他產品更明顯?」......這些你一定都對自己提問過,讓我們藉這篇文章回答你的問題!

鐵人三項

鐵人三項|越野鐵人,如何在國境之南享受超越自己的快感?

挑戰過馬拉松、長泳、騎車環島,但你挑戰過越野三鐵嗎?XTERRA越野三鐵,成為台灣近年來的熱門賽事。許多熱愛冒險的夥伴,早已摩拳擦掌,準備在2020年三月,在國境之南墾丁再次超越自己。迪卡儂陪著你一起挑戰XTERRA越野鐵人!

義式燉飯

健康食譜:義式百里香韭蔥燉飯

想要吃得健康一點?我們推薦你一個美味又容易製作的健康食譜。

紅-扁豆-印式豆泥糊

椰香紅扁豆和豌豆印式豆泥糊

想要素食餐點?印式豆泥糊一定能讓你滿意!

鐵人三項

鐵人三項 | 我的第一場鐵人三項

一項運動,兩段賽程,三項專長:游泳、自行車、跑步,就是鐵人三項!這項運動適合喜歡刺激、享受高強度競賽以及熱愛在大自然中比賽的選手。 高密度的訓練可以增強選手耐力和速度。

建議 鐵人三項好處

鐵人三項 | 鐵人三項運動的好處

練習鐵人三項好處多多!鐵人三項結合了游泳、自行車與長跑,讓你運動時不會感到無聊!

TRX體驗

健身|姐妹們動起來!我的 TRX 初體驗

我終於體驗了TRX訓練。近三年來,這種運動在法國越來越受歡迎。而這次的體驗完全不讓人失望!

認識三鐵

鐵人三項 | 到底三鐵有什麼魅力?快一起加入三鐵行列吧

同事們總說三鐵推坑無極限,到底鐵人三項有什麼魅力?這次,迪卡儂共有38位員工一起挑戰三鐵,快跟著我們認識三鐵,加入鐵人的行列吧!

教學-滾筒-按摩

使用教學:如何使用按摩滾筒

參考我們影片中的所有使用教學,以正確使用你的按摩滾筒,有效緩解痠痛疲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