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鏡-保養

游泳|該如何保養泳鏡?

泳鏡與其他高科技產品一樣脆弱。如果要延長泳鏡壽命,就要仔細保養。

保養泳鏡其中一個的技巧是知道存放的方式……

立即來聽聽Nabaiji分享他最簡單有效的保養技巧和建議,幫助你解惑!

保養你的泳鏡

使用和沖洗泳鏡後,請養成習慣將泳鏡收納在能防止其與其他物體(盒子、小袋、箱子等)接觸和撞擊的地方。

我們特別建議將泳鏡收納於陰涼乾燥的地方,避免陽光直射,方便使用後的泳鏡能自然風乾。陽光可能會破壞泳鏡的部分材質。

 

你選擇的保護方式除了可以避免泳鏡接觸到可能讓其受損的物體外,還可以避免鏡片有灰塵與刮傷,同時保護泳鏡上的防霧塗層。

我們強烈建議不要將泳鏡收在游泳收納包中,也不要用毛巾包覆收納。濕氣是細菌和黴菌孳生的理想環境。

因此,我們再次建議你優先考慮把泳鏡存放在乾燥的地方。你的泳鏡和皮膚都會感謝你這麼做!

 

請注意:即使你正確使用、維護和收納泳鏡,泳鏡依舊會自然磨損,效能也會逐漸降低。因此,你不需要過度責怪自己……若有需要更換泳鏡,請立即更換以盡情享受游泳的樂趣!

 

另外,請查看我們提供的使用技巧與秘訣,讓你可以正確使用與保養泳鏡。

 

然而,如果你正確使用、維護和收納產品,仍發現產品有瑕疵,請立即帶著產品和收據回到當初購買的門市。我們所有的產品都擁有兩年保固!

你可能也會喜歡

提升肺活量

游泳 | 想游得又長又久?提升游泳肺活量的五種技巧大公開!

游泳時非常容易感到疲勞,這份疲倦感是由於缺氧所致。提升肺活量代表你的每一次換氣都獲得更多能量。 你可以增加游泳的來回圈數,並縮短每趟的所需時間。 此外,每次訓練完,你都能感覺更暢快、更有活力。

游泳減重

游泳 | 五種游泳鍛鍊能帶給你的雕塑效果!

游泳可以幫助你燃脂進而達到減重效果。跟其他運動不一樣的是,游泳在水中清爽又舒適,想知道更多游泳運動時可以達到怎麼樣雕塑身形的效果嗎?一起來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