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認識三鐵

鐵人三項 | 到底三鐵有什麼魅力?快一起加入三鐵行列吧

同事們總說三鐵推坑無極限,到底鐵人三項有什麼魅力?這次,迪卡儂共有38位員工一起挑戰三鐵,快跟著我們認識三鐵,加入鐵人的行列吧!

開始鐵人三項,你不用擔憂太多

在參賽以前,很多人總覺得鐵人三項很難!但在瞭解分別的距離後發現其實好像並沒有那麼難,大家紛紛表示可以從半鐵的距離嘗試;甚至如有單一項目不擅長的,也可以考慮以接力的方式體驗完成。

認識三鐵

享受比賽

參與鐵人賽的樂趣之一,就是在賽事現場中有和你一同挑戰的夥伴,這一次我的感受很深,除了辨識度極高的三鐵服以外,每每看到夥伴經過,無不大聲歡呼鼓勵、擊掌打氣!這才是鐵人賽最特別,也是最棒的一部份!

 

賽後尋寶

我想對每一個參賽的鐵人來說,這是一個很重要的一環,『賽後尋寶』,賽中除了剛說的享受比賽外,更不忘每一個攝影師拍攝的畫面,賽後搜尋找片的話題,也圍繞著大家的生活及工作中,這些的過程,也讓我感受到大家對於鐵人賽的眷戀及享受。

 

  • 認識三鐵

    圖片來源 : 運動標籤

  • 認識三鐵

    圖片來源 : 運動標籤

相約再挑戰

即使過程中有點辛苦,但這就是鐵人的魅力,有別於單項運動的乏味,鐵人賽事有趣且多元的!我常這樣跟朋友分享『當游泳累了,就換騎腳踏車了;當騎車覺得無聊了,就換跑步了;當跑步覺的沒力了,就到終點了』,夥伴們也跟我也相約好,下場再挑戰!

認識三鐵
運動大使-Aaron

Aaron

迪卡儂南屯店鐵人三項運動大使

" 多年前簡單一個念頭『我會游泳、會騎車、也會跑步』那我應該也可以吧,就這樣陷入了鐵人的無底洞;目前參與過標鐵、113半超鐵以及226超級鐵人。如果你也會游泳、騎車和跑步,歡迎你加入我們!我的鐵人座右銘:游泳只是開始、騎車是過程、跑步才是決勝!"

你可能會喜歡...

三鐵

鐵人三項 | 如何挑戰人生第一場鐵人三項?

來自法國的Dorothee,在台灣挑戰了人生第一場三鐵!完賽成績為2小時又6分鐘,到底她如何做到?快來看看她的經驗分享!

鐵人媽媽

鐵人三項 | 鐵人媽媽築夢記:從怕水到完成三鐵挑戰!

何小姐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她從不太愛運動,甚至怕水,最後竟能完成三鐵賽事的挑戰!到底她如何做到?快來看看她的築夢記!

三鐵 | 認識鐵人三項運動-不怕你不玩,就怕你玩了上癮!

鐵人三項 | 認識鐵人三項運動-不怕你不玩,就怕你玩了上癮!

最近有越來越多的人開始詢問三鐵相關問題,想必是因為在台灣的鐵人三項賽事越來越盛行!如果你也對三鐵好奇,快來看我們運動大使的介紹吧!

初探鐵人三項,如何為你的第一場賽事安排訓練?

鐵人三項 | 初探鐵人三項:如何為人生第一場三鐵安排訓練?

準備首次的鐵人三項競賽就像開始建造自己的房子一樣,需要安排籌畫、勇氣與非常嚴謹的態度!但是要如何協調三種運動的訓練呢?如何自我安排?依照我們的建議來做吧!

鐵人賽後按摩

跑步 | 如何在跑步後,快速讓身體復原?5招必學撇步

鐵人三項賽後與平時訓練後,有哪些恢復的方法嗎?你知道運動後及時恢復的重要性嗎?你知道適當搭配按摩能幫助你的訓練更上一層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