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說說看你是個怎樣的人?我們就告訴你最適合你的水上運動!

心理測驗 :說說看你是個怎樣的人?我們就告訴你 最適合你的水上運動 !

你對於假期的想像是什麼呢? 是一趟觀光遊覽?還是得以輕鬆睡午覺的休憩時光?抑或是追尋感官刺激的冒險時刻?以下有一個小小的心理測驗,做完後你就能找到最適合你的水上運動。誰知道呢?或許這會在今年夏天給你一些靈感!

你悠閒而平靜地躺在躺椅、吊床,或草地上,此時,有一件事情是確定的:你正在享受閒暇時光......好好利用這悠閒時刻,來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水上運動吧!備妥紙筆,或準備好記下你的每一個回答,再根據最後得出的結果,對照出這份心理測驗的答案!那我們就開始囉!

1/ 你對於假期生活有什麼樣的想像呢?

B- 嘗試越多酷炫的新玩意越好。

C- 首要目標就是運動!

A- 一個人悠哉享受靜謐的日光浴時間!

2/ 你覺得你和水的關係是?

B- 還可以啦!通常只會去海邊眺望海平面,但不喜歡弄濕身體。

A- 只有想到魚的時候會想到水。

C- 會想到那些刺激的水上運動!

3/ 如果要去學一項新的活動,你比較喜歡:

C- 向老師學習,而且不介意從新手開始。

A- 獨自摸索,這也沒什麼難的。

B- 和家人或朋友一同探索,這樣最有趣了!

4/ 在你的假期中,孩子們對你來說是:

A- 還不錯啊,前提是他們不要太吵。

B- 他們是假期生活不可或缺的一環!

C- 還是讓孩子去找他們的爺爺奶奶吧!

5/ 如果有人向你提出一項全新的體驗,你的回應會是:

A- 不用了,謝謝,讓我一個人待著就好,這可是我自己的假期啊......

C- 絕對要試試看啊!是怎樣的活動?時間和地點是?

B- 如果我有時間,而且還可以拍美照的話(笑),幹嘛不試試呢?

6/ 你對於放假時做運動的看法為何?

C- 一定要努力運動啊!我需要去感受我的身體脈動!

A- 做不做運動都無所謂,如果我有精力的話就可以做。

B- 我可以鍛煉我的二頭肌,但也要有人看才行!

你最適合哪種水上運動呢?請先計算你的答案吧!

如果你的答案中,最常出現的選項是A,那麼你是屬於獨自放鬆型:要運動可以,但先睡個午覺再說!

心理測驗:說說看你是個怎樣的人?我們就告訴你最適合你的水上運動!

悠哉的假日、身心靈放鬆、海灘、卡牌遊戲、法式滾球,以及開胃酒......這樣才是假期啊!你可能更喜歡恬靜悠閒且與大自然有所連結的活動,得以從中享受靜謐時光,也可以專注於身邊的魚群或景色。最適合你的水上活動是釣魚、浮潛,和水面划槳運動。

如果你的答案中,出現最多的選項是B,那你是屬於追尋美景型:各項活動都是為了尋找及發掘更美的景色!

心理測驗:說說看你是個怎樣的人?我們就告訴你最適合你的水上運動!

對你而言,探訪景點、樂活慢遊、發掘新美景,以及想拍多少就拍多少的美照,這一切加總起來,才構成「假期」這首美麗的詩篇啊! 你可以成為一個運動咖,只要能讓你大飽眼福,就不會畏懼生理上的挑戰。你可能喜歡有點寧靜,但又不是太安逸的活動(風帆運動尤其符合這樣的敘述),因此最適合你的水上活動,是獨木舟、划船和風帆。

如果你的答案中,出現最多的選項是C,那你是屬於追求刺激型:運動一定要能帶來觸電般的感官享受!

心理測驗:說說看你是個怎樣的人?我們就告訴你最適合你的水上運動!

對你來說,假期生活就是要追尋強烈的感官刺激!你需要運動!運動!運動!你喜歡去感受浪的強勁、風的力量,以及海的無邊無際!最適合你的水上運動有峽谷運動、風箏衝浪、滑浪風帆以及衝浪,當然還有絕不能錯過的海底深潛。 

快去看看我們的推薦運動文章,來認識這些你可能以往都從未嘗試過的運動吧!

另外,也請不吝告知我們你的感想~

那麼,準備好去 嘗試海上運動了嗎 ?

你會喜歡海上運動的!你缺的可能是一群能提高你興致的旅伴,或者是一個值得一試的海上運動好主意。 那豈不正好!這邊就有一堆能讓你想趕快動起來的選項! 立即前往迪卡儂活動網站,選擇及預約專屬於你的運動項目。還在猶豫什麼?趕快行動吧!

那麼,準備好去 嘗試運動了嗎? 

你會喜歡上運動的。你缺的可能是一群能提高你興致的旅伴,或者是一個 值得一試的運動好主意。 那豈不正好!這邊就有一堆能讓你想趕快動起來的選項! 立即前往Decathlon Activités(迪卡儂活動網站),選擇及預約專屬於你的運動項目。還在猶豫什麼?趕快行動吧!;)

portrait_ceciliane_hochart_conseil_sport_redactrice

Céciliane,顧問作者

私人健身教練及藝術活動愛好者。大型體育活動的支持與愛好者!

推薦文章......

SUP

SUP|試過 SUP 立式划槳體驗,你會愛上在海上的美一刻! 因為,我愛上了

不太會游泳的我,對SUP運動一知半解,帶著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嘗試了人生的第一次SUP體驗,原來這就是立式划槳啊!原來沒有固定運動習慣的我,也能這樣徜徉在海上,享受大海上的光、大海上的美...去海邊還只是踏踏浪嗎?今年夏天, 一定要試試SUP立式划槳!

登山

衝浪|整個海洋都是我的運動場,訪談運動大使 Chilly

「保護大海,其實可以很簡單」我們的力量很渺小,能夠清理的沙灘也有限,但這次真正改變的,是人們的心。

小琉球潛水

浮潛|在小琉球遇見海龜,大海的禮物療癒了我

你知道台灣有一年四季都適合浮潛的地方嗎?還沒跟海底大明星—海龜先生合照過嗎?我們與龜的距離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快來趟說走就走的小琉球之旅吧!

航海|搭重型帆船溫暖地航海

航海|搭重型帆船溫暖地航海

冬天來臨時會颳風和變冷!不過,還是有許多人會繼續在航海。他們怎麼禦寒?這些航海迷一年四季都待在甲板上,他們有什麼秘密?請參考我們的建議和小撇步,以便在船上禦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