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

SUP

立槳就是一個大板子,讓你可以站在上面划槳前進。

這項運動能普及,是因為上手速度非常快,也不需要特定的條件,可以在室內或海上任何水域中展開練習!

立槳-如何-認識

SUP | 認識立槳(SUP)

還沒有嘗試過立槳(SUP)?這也許是最簡單的海上運動,讓你可以快速又輕鬆在水上前進。

皮艇防水包

輕艇|如何挑選皮艇防水桶、防水袋或防水包?

請參考我們的運動誌,以幫助你挑選防水桶、防水袋或防水包;這些產品能讓你方便攜帶個人物品,也無需擔心弄濕。

立槳-選擇-充氣幫浦-hp

立槳|如何選擇充氣式立槳(SUP)?

由於可壓縮放置和易於使用,充氣式立槳(SUP)已被初學者和進階程度運動員廣泛接納,用方便又迅速的充氣立槳來為夏天揭開序幕吧!

立槳-如何-初學

SUP|想要玩立槳(SUP)? 5 招技巧輕鬆學會!

你想不想「在水上行走」,用 SUP 立槳探索水上風景?掌握 5 技巧, 你會發現原來玩立槳非常容易,而且十分有趣!

立槳-皮划艇-選擇-son-sac_etanche

SUP | 如何選擇適合玩立槳(SUP)時用的小袋子或防水袋?

參考我們的建議,幫助你在立槳衝浪(SUP)時選擇適合的小袋子或防水袋來保護你的物品。

立槳-詞彙術語解釋

立槳(SUP)相關詞彙術語解釋

來自衝浪世界的立槳運動(SUP),許多技術性術語都是英文,或來自衝浪運動。本篇相關詞彙術語解釋可以幫助你自信流利地聊起「立槳」這項運動。

好處-立式划槳

SUP|立式划槳的好處

無論你的程度和運動強度為何,立式划槳(SUP)對身心有相當多的好處,快來一起享受在 SUP 的歡樂世界裡吧!

心理測驗:說說看你是個怎樣的人?我們就告訴你最適合你的水上運動!

心理測驗:說說看你是個怎樣的人?我們就告訴你最適合你的水上運動!

想不想做一個小小的心理測驗?你對於假期的想像是什麼呢? 是一趟觀光遊覽?還是得以輕鬆睡午覺的休憩時光?抑或是追尋感官刺激的冒險時刻?以下有一個小小的心理測驗,做完後你就能找到最適合你的水上運動。誰知道呢?或許這會在今年夏天給你一些靈感!

立槳-瑜珈-itiwit-迪卡儂

如何在立槳(SUP)上做瑜珈

Justine已有數年練瑜珈、教瑜珈的經驗,最近他發現了立槳(SUP)這種運動。他很快就想出結合這兩種運動的想法,因為這可以讓他在水上這種非常不一樣的地方做瑜珈。

SUP

SUP|試過 SUP 立式划槳體驗,你會愛上在海上的美一刻! 因為,我愛上了

不太會游泳的我,對SUP運動一知半解,帶著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嘗試了人生的第一次SUP體驗,原來這就是立式划槳啊!原來沒有固定運動習慣的我,也能這樣徜徉在海上,享受大海上的光、大海上的美...去海邊還只是踏踏浪嗎?今年夏天, 一定要試試SUP立式划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