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槳-皮划艇-選擇-son-sac_etanche

Sup | 如何選擇適合玩立槳(sup)時用的小袋子或防水袋?

為了在水上活動時玩得開心並把補給品與備用品帶到立槳(SUP)上。你需要用到防水袋來保護你的用品!

以下提供你一些建議,關於練習立槳時,如何選擇適合的袋子或防水袋:

防水袋

防水袋

為了保護你的電子產品,請使用防水袋,然後與其他物品一起放入袋子中,或者把它掛到你的浮力背心上。

防水包

防水包

如果你需要輕便,易於攜帶的防護裝備,請選擇防水包。 防水包非常適合練習立槳,可防止你的物品濺到水和短時間浸入水中。防水行李袋尺寸有 5 至 30 公升,還有不同的顏色可供選擇。 另外,也有背包型的款式,即使你的槳板前面沒有裝鬆緊帶,也可以把它隨身帶到水裡。 

更多文章......

立槳-如何-初學

SUP|想要玩立槳(SUP)? 5 招技巧輕鬆學會!

你想不想「在水上行走」,用 SUP 立槳探索水上風景?掌握 5 技巧, 你會發現原來玩立槳非常容易,而且十分有趣!

立槳-選擇-充氣幫浦-hp

立槳|如何選擇充氣式立槳(SUP)?

由於可壓縮放置和易於使用,充氣式立槳(SUP)已被初學者和進階程度運動員廣泛接納,用方便又迅速的充氣立槳來為夏天揭開序幕吧!

迪卡儂水上瑜珈

瑜珈|什麼是 SUP Yoga 水上漂浮瑜珈?

在水上也能做瑜珈!你知道現在最流行的 SUP 瑜珈嗎?SUP瑜珈,就是在 SUP 漂浮板上做瑜珈,也被稱為漂浮瑜珈,一起跟著我們深入了解 SUP 瑜珈。

好處-立式划槳

SUP|立式划槳的好處

無論你的程度和運動強度為何,立式划槳(SUP)對身心有相當多的好處,快來一起享受在 SUP 的歡樂世界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