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舟運動

航海/龍舟運動

划龍舟,不只是端午節才可以參與的活動,在平常也是一項需要團體協力完成的運動;透過船槳和隊員身體的律動才能合力向前邁進。

龍舟

龍舟|MIT龍舟產品在迪卡儂的成長過程大公開!

你知道龍舟產品是如何在台灣迪卡儂誕生的嗎?這個故事就讓產品開發負責人 Dorothee跟你娓娓道來...

Hermes-龍舟

龍舟 | 運動在你的人生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如果運動是你重要的快樂泉源,為了能持續運動,你要如何妥善地安排日常生活?

Dragonboat_land training

龍舟 | 陸上體能訓練提升上身力量!

端午節龍舟比賽即將到來,跟著四步驟進行陸上訓練教學,輕鬆提升上身爆發力!

如何選擇水上運動眼鏡?獨木舟 風箏衝浪-迪卡儂

如何選擇水上運動眼鏡?

查看我們的建議來選擇從事水上運動(如:風箏衝浪、快艇或獨木舟)時適合的太陽眼鏡。

龍舟

龍舟|從研發到製造龍舟產品,台灣迪卡儂如何辦到的?

你知道看似構造簡單的龍舟槳、一張平凡但舒適的龍舟坐墊背後所經歷的故事嗎?聽看看迪卡儂龍舟產品工程師 Ken 怎麼說!

龍舟運動-1

龍舟運動|「龍」重登場,一起了解什麼是龍舟運動吧!

大部分的人對「龍」印象應該都是「七龍珠」、「降龍十八掌」之類的吧!在亞洲文化中,「龍」是代表神聖、吉祥的象徵,但許多人對它起源,甚至怎麼划還是都一知半解,現在就上舟吧,讓我們帶你一起了解「龍舟」洗蝦密!

龍舟

龍舟|龍舟運動新手懶人包只需要 5法寶!

如果你是第一次嘗試龍舟運動,我會建議你穿著舒適、防水,且不會吸收濕氣的衣物。而比起寬鬆、會吸水及增加阻力的衣物,較合身的款式會更合適;因為划龍舟是一項耗體力的運動,所以在船上儘量保持輕便很重要!

龍舟運動-7

龍舟運動|龍舟的魅力在哪?從Leo的龍舟成癮開始說起

龍舟是你一生一定要嘗試過一次的運動,至少嘗試過龍舟運動後,你以後還可以跟你的子孫說嘴:爺爺 (奶奶)曾經馴服過一條龍哦!看看Leo怎麼開始成癮的吧,哥哥有練過,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心理測驗:說說看你是個怎樣的人?我們就告訴你最適合你的水上運動!

心理測驗:說說看你是個怎樣的人?我們就告訴你最適合你的水上運動!

想不想做一個小小的心理測驗?你對於假期的想像是什麼呢? 是一趟觀光遊覽?還是得以輕鬆睡午覺的休憩時光?抑或是追尋感官刺激的冒險時刻?以下有一個小小的心理測驗,做完後你就能找到最適合你的水上運動。誰知道呢?或許這會在今年夏天給你一些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