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與承諾

龍舟 | 運動在你的人生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Hermes C.( 助理物料供應員)

如果運動是你重要的快樂泉源,為了能持續運動,你要如何妥善地安排日常生活?

Hermes

平衡生活和工作

我住在沙頭角,在粉嶺工作,所以我要通勤 1 小時 15 分鐘才能上班。工作時,我會利用午休時間做運動,每週會跑兩次步,保持活躍健康的體能狀態,才能進行我最熱愛的運動項目。

Hermes的慢跑裝備

  • 跑步-運動手錶

    女款跑步運動手錶w200 s

    適合想記錄時數及規劃間歇運動時程的跑者。

  • 跑步-遮陽帽

    可調式跑步遮陽帽-灰色

    魔鬼氈設計,可調整頭圍尺寸。遮陽帽可緊密包圍頭部不鬆動,且可快速風乾。

Hermes 打羽球

運動令我快樂

我也每週利用午休時間打 3 次羽毛球。我在這個時間尤其需要燃燒能量,而羽毛球是我的理想選擇,因為這項運動既有娛樂性又講求技術 ,可謂完美的有氧訓練。

Hermes的羽毛球裝備

  • 羽毛球鞋

    女款輕量羽球鞋bs 560

    鞋面採用網眼及 PU 材質來減輕重量,搭配 DIAPAD 避震技術可吸收更多衝擊力。

  • 羽毛球-運動衫

    女款t恤560-粉紅色

    這款輕量、排汗又舒適的羽球T恤可讓你打球時活動自如。

Hermes-dragonboat

全心投入龍舟運動

我每週三次在下班後直接前往鴨脷洲與我的龍舟隊一起訓練,車程 1 小時 15 分鐘。距離很遠,但沒關係,因為我非常喜歡龍舟,我需要它。

Hermes的龍舟裝備

  • 龍舟-划槳

    碳纖維龍舟划槳500

    槳片設計讓抓水時更飽和、划槳時更省力。

  • 龍舟-座墊

    龍舟座墊100

    頂部的柔軟材質與底部的特殊設計可讓使用者划龍舟時更舒適。

划龍舟

為什麼選擇龍舟?

我 17 歲時因為朋友邀請我加入他們的團隊而開始划龍舟。一開始我並不特別喜歡它,但當我開始固定訓練,我就迷上了這項運動。我訓練得越多,我的好勝心就越強,這是一個良性循環。直到今天我還是喜歡龍舟,因為它不但講求體力、意志,最重要還要有團隊精神。我已經無法想像沒有龍舟的生活。

Hermes的龍舟裝備

  • 龍舟-防曬上衣

    抗uv衝浪長袖t恤500

    超過 22 度的水溫。可在長達 2 小時的運動期間減少摩擦不適。這款抗 UV 衝浪長袖 T 恤能提供衝浪或趴浪時所需的防曬保護,同時降低與衝浪板摩擦造成的不適。

  • 龍舟-防水背包

    5L防水包-黃色

    這款5L防水背包能避免在從事水上運動時弄濕個人物品。

運動後

運動後

我晚上 9 點左右完成龍舟訓練,花 1 小時 30 分鐘回家,再陪我的孩子完成功課。有些人可能覺得我的生活很累,但其實恰恰相反。雖然做運動的最初幾分鐘會感覺疲倦,但完成後就會感到身心放鬆而又充滿活力。

Hermes C.

Hermes c.

「我有一份全職工作,又身兼兩個孩子的母親,但我非常重視運動。

我每天訓練、跑步、打羽毛球都是為了提升自己在龍舟上的表現,也藉此滿足自己的好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