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孩子一起運動

有氧運動|跟孩子在家大眼瞪小眼?親子關係靠運動加溫!

孩子們精力旺盛,會動來動去,或是會直接癱在沙發上,永遠不知道他們下一步會做什麼。運動能讓孩子們發洩,並抒發他們滿滿的精力,所以讓我們拿出運動器材,暫時關掉手機或電腦螢幕,帶孩子開始運動,創造美好回憶吧!

全家人都待在家裡其實也有優點:這是讓小小孩開始接觸運動(寶寶體操、瑜珈等)的時機,也能對大一點的孩子提出運動的挑戰,之後便可以一起共度美好的時光。因此,在三道數學練習題和兩堂視訊課程間,讓你的孩子運動放鬆一下吧!你現在就可以把運動時段納入孩子的每日作息表中,讓他們能改變心情、重拾專注力或者發洩精力。記得要讓活動顯得有趣,因為這是讓他們嘗試可能會喜歡的新運動的機會;或是重新拿出彈跳床、射箭箭靶、籃球架、桌球桌等器材,而這正是呼吸新鮮空氣的時刻!對於那些比較喜歡動手做的孩子,我們為你提供了能讓他學會保養自己自行車的工作坊。

dossier_sport_enfant

孩子做運動的好處

  如你所知,運動有許多好處:能培養孩子的智力、發展孩子的肌肉,甚至讓他學習社交…但運動對於其他眾多層面也都很有幫助。想了解更多,請參考以下內容!  

dossier_sport_enfant

小小孩:瑜伽或寶寶體操?

讓我們告訴你瑜伽對孩子帶來的好處:呼吸、專注、耐心…你偏好讓寶寶做體操?請參考 Tatiana 的見證;她讓自己的孩子做了寶寶體操,也會分享這項家庭活動的好處。如果你喜歡這項活動,請跟著我們的教學,進行寶寶體操的練習吧!

在家做寶寶體操的練習建議

學會滾翻、好好跳躍、找到平衡感、拋球、爬行…這些都是能讓孩子學習身體動作能力的有趣活動。你想不出有什麼可以在家做的活動,能幫助寶寶練習新的動作?我們分享在客廳做寶寶體操的訣竅,請盡情地利用吧。

兒童運動專題自行車— 運動建議 迪卡儂

如果我們試著踩出第一「圈」?

小孩和自行車…這常常是在庭院或家門口開始的一段美好故事。如果想要讓孩子學會滑步車、或嘗試沒有 「輔助輪」的自行車冒險,甚至是提高自信,請參考我們的建議來陪伴在自行車上的小寶貝。這會是他們的美好經驗;而我們也不得不承認,這會是父母美好的回憶。

dossier_sport_enfant

給年齡較大的孩子在庭院裡玩的運動:足球、彈跳床、射箭、法式滾球、春季自行車保養?

挑戰彈跳床運動能帶來好心情,它會讓孩子在不知不覺間訓練肌肉!孩子們迫不及待想在院子裡騎自行車?我們會指引你如何幫助他們做春季自行車保養。你曾想過從車庫中拿出射箭箭靶嗎?或者在院子裡嘗試法式滾球或各種其他活動?來認識這些運動的優點吧!

dossier_sport_enfant

那父母呢?

沒錯,我們也想到了父母!孩子接觸運動時,你是否也有想運動的慾望?但是你不知道該從什麼練習開始?或單純地不知道該做哪種運動? 我們會一步一步地陪伴你;現在追隨我們的建議,讓運動變成真正的家庭活動吧!  

你可能會喜歡

乳清蛋白食譜

有氧健身|蛋白飲品喝膩了嗎?三種乳清蛋白快速食譜,簡單到不行!

不管你是要增重還是減重,你可能都需要補充乳清蛋白,告訴你們三種輕鬆又簡單的高蛋白食物,讓你吃得開心又健康!

在家運動簡易健身規劃

有氧健身|不要小看這 15 分鐘!一星期累積成效看得見!

想慢慢培養或重拾運動習慣,卻不知道從何開始嗎?跟著教練規劃的一週訓練菜單,清楚簡易運動的健身訓練,讓你不論是心肺訓練、肌力訓練及伸展運動都會兼顧到。

芒果奶昔

飲食建議|在家無聊了嗎?運用水果做出高蛋白美食吧!

想吃水果,又怕吃太多會無聊嗎?那不如把多出來的水果拿來做出一道道美食吧!

有氧緊身褲 DOMYOS 500 開箱實測

有氧運動|迪卡儂 X LIN 有氧緊身褲 DOMYOS 500 開箱實測,有氧的開懷大笑最美「女子」!

坊間的緊身褲好像怎麼看都一樣?到底迪卡儂的有氧訓練緊身褲DOMYOS 500好在哪裡?讓專業的教練紫玲幫你實測!

有氧 帶妝運動

有氧健身|時尚女孩必知-帶妝運動行不行

很多女生都希望運動的時候還是美美的,卻又怕化妝運動會引想到皮膚,到底帶妝運動會不會影響皮膚呢?

 有氧運動|運動之前一定要先暖身!你知道正確暖身的要訣嗎?

有氧運動|運動之前一定要先暖身!你知道正確暖身的要訣嗎?

暖身對於運動來說非常重要,這是避免扭傷、抽筋等傷害的第一步。做好暖身也能讓訓練更有效,可以幫助身體準備好對抗肌肉疲勞。跟著我們一起做好暖身運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