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氧緊身褲 DOMYOS 500 開箱實測

有氧運動|迪卡儂 x lin 有氧緊身褲 domyos 500 開箱實測,有氧的開懷大笑最美「女子」!

有氧運動是許多女孩在維持體態的好選擇,但在開始之前需要一條透氣舒適的健身緊身褲。但緊身褲百百條該如何下手,讓專業有氧健身教練Lin幫妳開箱實測,到底迪卡儂的有氧訓練緊身褲 DOMYOS 500 好在哪裡?

飛輪和拳擊讓曾經也是泡芙人的Lin,到成為擁有緊實線條的專業有氧健身教練,她最享受的是揮汗中依舊開懷大笑的自己。妳也想體驗這種爆汗的快感嗎?先從入手一件合適的健身訓練緊身褲開始,快來看Lin的實測分享吧!

迪卡儂有氧健身緊身褲 domyos 500-開箱心得分享

可以看到照片中我的全身裝備:從運動內衣到鞋子,全部都是迪卡儂的產品,但老實說這是我是第一次穿迪卡儂的衣服和鞋子,以這個價格而言和能有這樣的舒適度讓我驚豔!

我在挑選合適的緊身褲時,第一眼就看到這一件有氧訓練緊身褲DOMYOS500,有小腹困擾的女孩可以筆記下來,它的高腰設計,可以把女生最在意的小肚肚完全包覆,達到修身的效果。試著穿上它運動後發現材質非常透氣,延展性也很好,不管是有氧還是健身運動,都能自由活動不受任何限制。而且它還有一個貼心小設計,就是左側邊有一個小口袋,可以放手機或零錢等等,非常方便!

我的身高體重是 173/64 穿L號很剛好,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身形去找到適合自己的Size。但我的身高比起一般女孩來得高,這件就會稍微變成9分褲,不過因為它的褲管很有彈性不會影響舒適度,也不會有束縛住的感覺。

喜歡運動的妳,想買運動緊身褲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可以參考我的試穿體驗,也到門店去試穿看看,讓這件DOMYOS500成為妳的運動必備入門款吧!

有氧運動對於lin教練來說...

1. 為什麼喜歡有氧運動?

我目前最愛也持續在進行的有氧運動有兩項:飛輪和拳擊。

拳擊是有氧運動和力量鍛鍊結合的一項運動,可以達到全身訓練的效果,尤其雕塑背肌和腹肌,還能提升心肺耐力且快速燃燒卡路里。打拳擊的時候,只要專注記憶每種套路,大腦、眼睛、身體都合而為一,將身體的力量宣洩在對方的靶上,更是一種壓力的釋放,也是我愛上它的原因。

飛輪也稱為固定式腳踏車,利用阻力和轉速,訓練下肢肌力和心肺耐力的運動,其實讓我愛上飛輪的原因是每堂飛輪課搭配著音樂節奏,讓自己置身在節拍中,藉由踩踏拉高的心跳,享受著爆汗的感覺,是我在重量訓練後一定會搭配的有氧訓練,也是利用它來維持我的心肺耐力。

 

2. 對迪卡儂的印象是什麼呢?

第一次聽到迪卡儂這個名字,其實是朋友推薦來這裡買運動器材,逛了之後發現迪卡儂在各項運動領域的服裝和器具真的都應有盡有,而且價格也很親民,之後只要運動或是放鬆器材需要補貨,迪卡儂絕對都是第一首選。

Lin教練

Lin

一對一私人教練、團課老師

"曾經我也是個泡芙人,沒有想過如今我會扛起鐵,走向訓練這條路。關於運動無論妳喜歡的是什麼類型,了解自己的需求和目標,「堅持」是非常重要的。透過正確的重量訓練和有氧訓練,我改善了自己曾經的運動傷害,也達到雕塑線條的目標。教練,不只是教妳運動,還能解決身體肌肉關節的不適,更能讓妳學會正確的訓練,將會是妳一生受用的好夥伴。"

你可能會喜歡...

挑選適合你的緊身褲

有氧運動|你運動時也有穿緊身褲嗎?如何挑選適合的健身緊身褲?

如果你是有氧健身的愛好者,一定會知道緊身褲是不可或缺的配件!但如何挑選適合你的緊身褲?跟著我們的建議,一起來了解吧!

有氧 帶妝運動

有氧健身|時尚女孩必知-帶妝運動行不行

很多女生都希望運動的時候還是美美的,卻又怕化妝運動會引想到皮膚,到底帶妝運動會不會影響皮膚呢?

有氧運動新手入門

有氧健身|有氧運動新手入門,小撇步報妳知!

妳每天早上起床都好像睡不飽,下班下課回家又沒力氣嗎?有氧運動除了鍛鍊妳的心肺耐力,還能幫妳補充滿滿的元氣哦!這裡為妳整理新手入門有氧運動,幫助妳更快上手的小訣竅,一起來了解吧!

跳繩教學

有氧運動|跳繩教學,「跳」出健康體態,燃燒你的體脂肪!

跳繩是訓練心肺燃脂的神器,由輕適能教練示範簡單的教學,透過清楚的動圖讓你一目了然!現在就跟著教練一起跳起來吧!

 有氧運動|運動之前一定要先暖身!你知道正確暖身的要訣嗎?

有氧運動|運動之前一定要先暖身!你知道正確暖身的要訣嗎?

暖身對於運動來說非常重要,這是避免扭傷、抽筋等傷害的第一步。做好暖身也能讓訓練更有效,可以幫助身體準備好對抗肌肉疲勞。跟著我們一起做好暖身運動吧!

藉由提高心跳來增進耐力

有氧運動|減肥必練動作!間歇訓練完整攻略

你想提升有氧訓練的表現,也想增進自己長時間持續運動的能力嗎?為此,你必須鍛鍊自己的耐力。

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有氧訓練指南,訓練每次需持續多久才會達到效果?

平時做的有氧運動或健身運動項目包含熱身運動、有氧運動、重量訓練、伸展運動等……,但鍛鍊的時間應該持續多久呢?或是必須鍛鍊多久才開始有效果呢?可以參考我們建議,根據你設定的運動目標和練習水平,決定健身訓練時間長度,一起來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