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輪式伏地挺身-2

健身|胸肌核心一次搞定!滾輪式伏地挺身器教學

多功能的伏地挺身器 PUSH UP WHEEL 結合了伏地挺身的優勢,更加進不穩定支架及多功能滾輪;三合一的小器材,卻能練習超過十種的訓練動作。

訓練教學影片

基本伏地挺身動作,可以鍛鍊到胸肌、手臂、肩部和核心肌群。

雙腿登山式:核心訓練

模擬爬山動作,主要可以訓練腹肌、臀部肌群以及腿部肌群,此外雙手撐地的動作也會訓練到肩膀、手臂及脊椎的肌群。

屈體式:核心訓練

腳踩滑輪,身體向上躬曲,來進行核心肌群的鍛鍊。

腹肌輪:核心訓練

將伏地挺身握把與滑輪組裝後,可以作為腹肌輪來訓練核心肌群。

單側滑行伏地挺身:胸肌、核心訓練

使用伏地挺身滑輪,單手向外延伸進行伏地挺身,可以加強胸肌與核心肌群的鍛鍊。

不穩定支架伏地挺身:胸肌、伏地挺身

組裝後成為非穩固式伏地挺身器,以提升訓練難度,藉此鍛練穩定性,加強神經系統對深層小肌肉群的集中能力。

運動大使-Maso

Maso

迪卡儂健身品牌推廣主管

「我認為,『健身』是很多運動的基礎和補充,也是傾聽自己身體的最佳方式,更是促進友誼的添加劑。無論今天的你如何,我們都應該為更好的自己而堅持。如果,你也是這樣的人,也想成為更好的自己,那麼,加入我們的行列!」

你可能會喜歡...

健身|你夠了解你的肌肉嗎?不能不知的重要肌肉知識

健身|你夠了解你的肌肉嗎?不能不知的重要肌肉知識

本文將提到肌肉的收縮、疼痛及保養等等。一起來深入瞭解肌肉的功能,以及運動訓練相關的實用建議。

壺鈴

健身|你不能不知!腹肌臀腿鍛鍊秘笈

你知道使用壺鈴、彈力帶與伏地挺身滾輪,就能鍛鍊腹肌與臀腿肌肉嗎?快讓輕適能教練 Martin 帶你一起訓鍊,在家就能練就令人稱羨的好身材!

背肌二頭肌

健身|你不能不知!背肌二頭肌鍛鍊秘笈

你知道使用壺鈴、啞鈴與伏地挺身滾輪,就能鍛鍊背肌與二頭肌嗎?快讓輕適能教練 Martin 帶你一起訓鍊,在家就能練就令人稱羨的好身材!

健身包

健身|包在我身上!健身包挑選你應該注意什麼?

不管你是健身菜鳥還是老鳥,你都要攜帶鍛鍊時的必備配件,才能以最佳的狀態從事有氧運動。但挑選一個適合的包包除了注意外觀以外,你還可以參考平時的健身習慣,一起來了解吧!

胸肌三頭肌

健身|你不能不知!肩胸肌三頭肌鍛鍊秘笈

你知道使用彈力帶、啞鈴與伏地挺身滾輪,就能鍛鍊肩膀、胸肌與三頭肌嗎?快讓輕適能教練 Martin 帶你一起訓鍊,在家就能練就令人稱羨的好身材!

選對重量訓練機

健身|一窺重量訓練機的好處!

有了家庭健身房,就能鍛鍊肌力、肌肉量或肌肉線條,讓你在家也能像在健身房一樣訓練!重量訓練機特別適合新手,因為它能確保你能有正確的訓練,並能提高負重量。

體重增肌法

健身|徒手訓練方法全公開!

你認為練肌肉一定要用到器械嗎?那如果說靠體重就能增肌呢?

深蹲的好處

健身|深蹲有什麼好處?一看就懂!

你在找能有效鍛鍊這腿部和臀部肌肉的訓練嗎?那就是深蹲!它能幫你雕塑下半身,並預防脂肪囤積。快看看這個動作帶來的多樣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