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與環保 Everine

瑜珈|整個地球都是我的運動場,訪談運動大使 everine

「透過瑜珈由心出發,感受環境」

我在練習瑜珈後培養了正向的心態,也找得了心裡的平靜,從對自己身體的注重,延伸到生活中吃的食物、生活的環境。而這些生活中的需求最終都來自於環境,因此更重視自己對環境的影響。

你在生活中有採取哪些環保行動呢?

在日常工作的方面,我們在新竹店使用回收插卡以黏貼新的宣傳內容再次利用,宣傳瑜珈產品,減少製造垃圾。商場內的陳列佈置使用廢紙箱再次改造,取代直接購買佈置物。貨架中也盡量使用平板播放產品資訊影片或資訊投影片替代紙張,幫助顧客自主購買。

 

除了商場的宣傳物外,我在銷售服務中,也主動推薦適合的產品給使用者,避免退貨造成的浪費。例如瑜珈繩才是比較適合瑜珈正位訓練的道具,若客人買成彈力帶,除了容易受傷外,彈力帶的材質也比瑜珈繩來的複雜。而我們的瑜珈繩也使用有機棉的材質,減少對環境的負擔。

 

而我自己在選擇瑜珈產品時,也會選擇天然環保材質,第一張瑜珈墊便選擇迪卡儂的天然橡膠材質瑜珈墊,環保又好攜帶。我會帶著這塊瑜珈墊旅行,避免往返租屋處與老家行程裡,在兩地分別準備各準備一張瑜珈墊。

為甚麼熱愛瑜珈?瑜珈改變了你什麼?

我是一個比較完美主義的人,因此在生活中會不自覺的逼迫自己或他人,在練習瑜珈後培養了正向的心態,找到了心裡的平靜,更認識自己的身體、人類的極限,也更珍惜和擁有感謝的心,希望自己能夠帶給環境與他人一些回饋。

 

~在瑜珈練習中,注重與身體的對話,有好的環境才有好的身體機能,而這些生活中的需求最終都來自於環境,因此更重視自己對環境的影響,我也藉此機會回到源頭去想,怎麼對環境好。

 

以下3張照片是我的朋友Philip所提供,Philip是瑜珈練習者,同時也是瑜珈老師,他常常旅行並且以瑜珈結交當地的朋友,透過瑜珈練習去意識自己身體的狀況以及與環境的互動。照片是他去綠島旅行時正在帶領當地認識的朋友練習瑜珈。

瑜珈與環境

擁有正確的瑜珈產品小知識,就可以幫助到環境!

在選擇瑜珈墊時,要了解自己的需求,避免選擇錯誤的瑜珈墊,延伸相關的退貨造成的浪費問題。我也推薦使用可洗滌的瑜珈鋪巾,在練習瑜珈時鋪在瑜珈墊上,延長瑜珈墊的使用年限,另外用對方法保養也可以延長墊子的壽命。

想了解哪些是環境友善的瑜珈產品嗎?點擊下方連結,閱讀文章了解更多!

 

 

Everine

Everine

迪卡儂新竹店瑜珈運動大使

“Yoga is not about self-improvement. It’s about self-acceptance.”

每日的練習,讓我學會低下頭看看現在踩在何處,往地面走,學習回歸"down to earth"的感覺,沒有追趕、沒有妄想、沒有恐懼,認識自己的限度,用呼吸帶過情緒,站穩了,再踏出下一個穩健的步伐。

你可能會喜歡...

瑜珈 | 我們的環保產品

瑜珈|我們的環保設計,來自大自然的啟發

迪卡儂瑜珈環保設計使用有機棉、天然橡膠、寶特瓶回收再利用...等。設計靈感皆來自大自然,並致力於降低對環境的衝擊。

瑜珈墊常見材質介紹

瑜珈|瑜珈墊常見材質介紹

市面上的瑜珈墊有各式各樣不同的材質,大家是否被 PVC、TPE、橡膠等材質搞得一頭霧水呢?哪種瑜珈墊材質最止滑?哪種瑜珈墊材質環保無毒?今天我們將會跟大家介紹常見的瑜珈墊材質,與它們的優缺點,一起來看看吧!

如何選擇瑜珈墊

瑜珈|如何選擇瑜珈墊?

想舒服的練習瑜珈嗎?我們建議你在安靜的房間內練習並使用適合的瑜珈墊。好的瑜珈墊能夠吸震,並給你的背部和關節提供保護,它也是練習瑜珈的不可或缺的必備器材!

如何清潔保養瑜珈墊

瑜珈|如何清潔保養瑜珈墊

瑜珈墊是練習瑜珈時必備的器材,在練習的過程中,身體的肌膚也時常與瑜珈墊接觸,因此瑜珈墊的清潔保養是可是很重要的喔! 那麼該如何正確的清潔保養瑜珈墊呢?

conseils_banner_essentiels_retraite_yoga_teaser

瑜珈|7 項瑜珈必備器材,開啟你的瑜珈之旅

這個假期,你想前往一趟瑜珈之旅?瑜珈墊、瑜珈磚、瑜珈繩...你都準備好了嗎?一起跟著我們的清單確認,帶上它們一起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