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 | 我們的環保產品

瑜珈|我們的環保設計,來自大自然的啟發

迪卡儂瑜珈環保設計使用有機棉、天然橡膠、寶特瓶回收再利用...等,設計靈感皆來自大自然,並致力於降低對環境的衝擊。

瑜珈產品的環保設計理念

「在瑜珈中,我們遵循「Ahimsa」的原則,拒絕暴力並尊重人類和地球。對我們來說,重要的是減少對環境的負面影響。開發系列商品時,我們選擇較耐用且來源清楚的材質,並致力於讓產品對環境的衝擊一次比一次低。我們的研發實驗室與產業上游共同合作,不斷創新更耐用又環保的材質。」- Isabelle,產品經理

瑜珈產品的環保設計里程碑

- 2007 年 推出第一個有機棉系列

我們的靈感來自瑜珈的搖籃-印度,當地的瑜珈練習者就是使用天然材質。在印度蒂魯普生產部門的協助下,我們設計了第一個有機棉製成的柔軟瑜珈織品系列。而我們對於有能力提供由天然材質製成的柔軟瑜珈系列產品感到相當自豪。

我們的生產商在印度獲得了有機棉的 GOTS 認證(無基因改造,不用殺蟲劑,大部分由雨水灌溉),這便是我們使用的有機棉花來源。

我們的棉花源自印度,而我們的織品直接在印度和斯里蘭卡生產,以避免運輸對環境的衝擊。

- 2016 年 我們第一張採用 100% 天然橡膠製成的旅行用天然橡膠瑜珈墊誕生。

- 2017 年 減少了 1,300 噸二氧化碳! (等同於開車環遊世界 130 圈!) 棉製瑜珈枕與橡膠瑜珈墊都採用來自有機農業的材質製造。

- 2018 年 更多的環保設計

1. 瑜珈冥想墊和有機棉瑜珈繩,一樣採用來自有機農業的材質製造。

2. 黃麻居家瑜珈墊,100% 由黃麻和天然橡膠製成。

3. 瑜珈墊噴霧,100% 天然精油製成。(台灣未販售)

- 2020 年 整個瑜珈團隊在日常生活中持續研究,為你提供具環保意識的產品,有各種不同系列的織品及配件,目標是在2020年底達到100%的環保設計!

這些產品都是環保設計

1. 女款有機棉瑜珈短褲/七分褲/長褲/緊身褲:來自有機農業的柔軟舒服棉質長褲,無基因改造、殺蟲劑和化學肥料。高腰、可反折、可支撐腹部,適合所有體形,包含孕婦。

2. 女款有機棉瑜珈T恤:為了讓你在練習中保持平靜,我們提供你,採用來自有機農業的柔軟棉花、幫助動作流暢的天絲棉,以及舒適的彈性纖維。

3. 女款有機棉瑜珈長袖T恤:使用來自有機農業的棉花,觸感柔軟;舒適的彈性纖維,最適合溫和的瑜珈練習。我們的瑜珈愛好者提供對環境衝擊最小的產品。

4. 有機棉瑜珈繩:幫助你增加柔軟度的寶貴輔具!來自有機農業的棉製織帶,無基因改造、殺蟲劑和化學肥料。

5. 瑜珈枕:幫助姿勢開展與延伸的支撐墊。也可以在課程開始和結束時用於放鬆。瑜珈枕使用有機棉,無基因改造、殺蟲劑和化學肥料。

6. 瑜珈冥想墊:為了配合你的坐姿和冥想,這款純棉瑜珈冥想墊取材自有機農業,無基因改造、殺蟲劑和化學肥料。半月造形和附拉鍊的布套,可根據你的體重調整襯裡的容量。

7. 黃麻居家瑜珈墊:我們最天然的瑜珈墊!適合居家使用,舒適又止滑,與你的室內裝飾很協調。墊子以天然橡膠和黃麻製成。

8. 旅行用天然橡膠瑜珈墊:100% 天然橡膠,防滑,厚度 1.5 mm、可折疊成方形,非常適合旅行時攜帶。採用純天然橡膠。

你可能會喜歡...

瑜珈 | 我們的環保產品

瑜珈|我們的環保設計,來自大自然的啟發

迪卡儂瑜珈環保設計使用有機棉、天然橡膠、寶特瓶回收再利用...等。設計靈感皆來自大自然,並致力於降低對環境的衝擊。

瑜珈墊常見材質介紹

瑜珈|瑜珈墊常見材質介紹

市面上的瑜珈墊有各式各樣不同的材質,大家是否被 PVC、TPE、橡膠等材質搞得一頭霧水呢?哪種瑜珈墊材質最止滑?哪種瑜珈墊材質環保無毒?今天我們將會跟大家介紹常見的瑜珈墊材質,與它們的優缺點,一起來看看吧!

如何選擇瑜珈墊

瑜珈|如何選擇瑜珈墊?

想舒服的練習瑜珈嗎?我們建議你在安靜的房間內練習並使用適合的瑜珈墊。好的瑜珈墊能夠吸震,並給你的背部和關節提供保護,它也是練習瑜珈的不可或缺的必備器材!

如何清潔保養瑜珈墊

瑜珈|如何清潔保養瑜珈墊

瑜珈墊是練習瑜珈時必備的器材,在練習的過程中,身體的肌膚也時常與瑜珈墊接觸,因此瑜珈墊的清潔保養是可是很重要的喔! 那麼該如何正確的清潔保養瑜珈墊呢?

conseils_banner_essentiels_retraite_yoga_teaser

瑜珈|7 項瑜珈必備器材,開啟你的瑜珈之旅

這個假期,你想前往一趟瑜珈之旅?瑜珈墊、瑜珈磚、瑜珈繩...你都準備好了嗎?一起跟著我們的清單確認,帶上它們一起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