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iere_conseil_essentiels_retraite_de_yoga

瑜珈|7 項瑜珈必備器材,開啟你的瑜珈之旅

這個假期,你想前往一趟瑜珈之旅?瑜珈墊、瑜珈磚、瑜珈繩...你都準備好了嗎?一起跟著我們的清單確認,帶上它們一起出發!

無縫瑜珈運動內衣

1/ 瑜珈服飾

如果你預計在旅途過程中清洗衣物,請選擇輕量、透氣且快乾的布料材質。如果打算在戶外練習,短褲、運動內衣和背心會是你的好夥伴,另外也別忘了準備防曬乳,還有晚上變冷時會穿到的運動罩衫。我們的無縫服裝系列將陪你輕鬆出遊,而我們以可回收材質製成的運動罩衫也能在夜晚練習瑜珈時為你保暖!

天然橡膠瑜珈墊

2/ 瑜珈墊

我們推薦你旅行瑜珈墊!不但可以折疊或捲起,而且輕薄好攜帶。旅行瑜珈墊是瑜珈之旅的完美配件,以100%天然橡膠製成,可在練習瑜珈時提供良好抓地力,而且回家後還能用洗衣機清洗!

瑜珈舖巾

3/ 瑜珈舖巾

雖然大多數的超細纖維舖巾都是為熱瑜伽而設計,但也是不可或缺的配件,特別是如果你有機會在沙灘上練習!由於一般的瑜珈墊不適合在沙地上使用,因此瑜珈舖巾會是你在海邊練習瑜珈的絕佳選擇。也可以在鋪在公共的瑜珈墊上,加強個人衛生。此外,鋪巾也非常容易攜帶,還能用洗衣機清洗!

瑜珈墊收納袋

4/ 瑜珈墊收納袋

當你外出練習瑜珈時,一定得有個可攜帶和保護各種物品的袋子。請選擇一個足夠大的袋子,好讓瑜珈墊、配件、以備不時之需的替換衣服,還有手機、鑰匙、行程表等小物品都能一一放入。我們的瑜珈墊收納袋能夠收納所有這些物品,還有單獨的口袋可分別放置瑜珈墊、配件、衣服等。部分瑜珈墊收納袋款式還有可拆式背帶,也能在你練習瑜珈時當做瑜珈繩輔助瑜珈練習!

瑜珈毯

5/ 瑜珈毯

如果你的瑜珈之旅包含冥想或像是昆達里尼這樣的瑜珈類型,你會需要一條毯子。瑜珈毯可以提供良好的舒適性,可墊在骨盆下方,而且比瑜珈枕更好攜帶!如果晚間課程時感到寒冷,你還可以攤開毯子把自己包起來。我們的兩用毯,無論坐著或躺著都適合。

瑜珈支撐墊

6/ 瑜珈配件

即使有些瑜珈教室有時也會提供器材,但帶上自己的瑜珈繩和瑜珈磚會更保險,輕盈又方便攜帶的泡棉瑜珈磚就是個好選擇!

瑜珈運動水壺

7/ 水壺

練習時別忘了隨時補充水分!特別是當你在戶外的時候。此時,可重複使用的水壺尤其實用,而且更環保!

踏上瑜珈之旅之前,這份清單可以幫助你準備好所有必備物品。最重要的是,我們希望你擁有愉快的時光,擺脫一切並好好享受當下的每一刻。無論在瑜珈墊上還是課堂間,瑜珈之旅都是逃離日常喧囂和再次充電的絕佳方式。 Namaste!

你可能會喜歡...

瑜珈對身心的好處

瑜珈|瑜珈對身心的好處

瑜珈是一種藉由結合呼吸、專注與放鬆練習及各種體式來達到身心合一的訓練,以下我們為大家整理了 4 點瑜珈的好處。

如何選擇瑜珈墊

瑜珈|如何選擇瑜珈墊?

想舒服的練習瑜珈嗎?我們建議你在安靜的房間內練習並使用適合的瑜珈墊。好的瑜珈墊能夠吸震,並給你的背部和關節提供保護,它也是練習瑜珈的不可或缺的必備器材!

quel type de yoga choisir

瑜珈|如何選擇適合你的瑜珈類型?

發現有許多不同的瑜珈類型。閱讀以下文章認識常見的瑜珈類型,並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瑜珈風格!

瑜珈 | 如何選擇動態瑜珈服裝?

瑜珈 | 如何選擇動態瑜珈服裝?

瑜動態瑜珈強度較大,包含阿斯坦加瑜珈、流瑜珈、艾揚格瑜珈、熱瑜珈等,現在就跟著我們的建議來挑選適合動態瑜珈的穿著吧!

Yoga Lexique Decathlon

瑜珈|瑜珈梵文字典:不可不知的瑜珈術語

體位(asana)、脈輪(chakra)、合十(namaste)… 你聽過這些瑜珈用語嗎?別擔心,我們整理了一些常用詞彙,讓你更了解瑜珈,讓你在瑜珈練習的過程中更順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