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

滑雪 | 十個不戴滑雪安全帽的最爛理由

「醜死了!」「那會太熱!」....這些是你滑雪不戴安全帽的理由嗎?頭部受傷可是滑雪假期中第二常見的傷害,更會打斷你的美好假期。到底還有哪些迷思?

理由1:「戴那個很難過,煩死了!」

新型安全帽內含符合人體工學的泡棉和織物,可適應所有頭型。時下的滑雪安全帽可是既輕便又能按頭型大小調鬆緊度,舒適到讓你忘了它的存在!

理由2:「醜死了,看起來一點用都沒有」

安全帽對單板和雙板滑雪愛好者來說可是完整裝備的一部分呢!要滿足你的品味,你有多種顏色、圖案和設計可以選擇,讓你在滑雪場上更加時尚。

理由3:「那太熱了!」

某些安全帽內含通風設計,有些甚至可手動調節,這樣可有效地引入一些空氣來保持一整天涼爽的。你可以自己決定想要戴起來多舒服的。

理由4:「我怕會跟我的雪鏡不太合」

剛好相反,護目鏡和安全帽是完美的一對!雪鏡會巧妙地繫在滑雪安全帽邊緣,那有足夠的空間,還可以連你的安全帽一起固定以得到最佳防護。我們會建議你選購滑雪安全帽的同時也選購護目鏡,這樣可以一起試戴看看。

 

理由5:「這樣我的頭會太重」

用來製造安全帽的新材料只會更輕,同時仍保有它應有的堅固和強度。標準滑雪安全帽平均重450克,其實並沒有多重。

 

理由6:「我從不跌倒」

無論是哪種程度、單純練習或經驗如何,嚴重跌倒或碰撞總是有可能發生的。就算不是為自己,也要為孩子們樹立榜樣!

理由7:「我不知道我的頭圍和安全帽尺寸」

直接去門市,我們的運動大使會幫你找到正確的尺寸。你可以嘗試不同的尺寸,看哪個最合適。最後,選擇可調整大小的款式,讓你可以依頭型調整安全帽鬆緊以獲得最佳舒適度。

理由8:「我都待在滑雪場裡」

留在滑雪場上一樣有風險!實際上,滑雪場裡滑雪的人更多,速度更快,更有可能跌倒和碰撞。

 

理由9:「那我會完全聽不到」

現在,新的滑雪安全帽能讓你聽得一清二楚!

運動大使Ray

運動大使ray

迪卡儂內湖店水上運動部門

"游泳游了21年,我還沒想過我會愛上另一項運動。

滑雪,是一項透過了無數次的摔倒和爬起才慢慢有個模樣的運動,很痛、很好玩又很有挑戰。在被白皚夢幻的雪山環繞、體驗滑行的快感與刺激加上面對不同的雪道的各種挑戰,讓我越來越愛這項運動。今年冬天,一起來滑雪吧!"

你可能會喜歡……

滑雪

滑雪 | Goofy 還是 Regular?單板滑雪,我是哪一種類型?

如果你想要玩雪板,你一定得要回答這個受歡迎的問題:你是Goofy還是Regular?別慌張,我們將會解釋什麼是 Goofy 跟 Regular ,以及如何測試!

如何挑選滑雪服裝

滑雪 | 滑雪怎麼穿?最保暖的三層式穿搭法

這個冬天,你已準備好來趟滑雪之旅!雪場天氣嚴寒,讓你想包得緊緊,但又怕動起來狂流汗。到底該怎麼穿?掌握三層式穿搭,讓你不再為滑雪服裝感到苦惱!

滑雪保持手溫暖

滑雪 | 不再凍成冰棒!滑雪時,如何讓雙手保持溫暖?

雙手發冷,會讓美好的滑雪行程變成一場惡夢。該如何讓雙手不再凍成冰棒?3個簡單小撇步,讓滑雪的你,不再為冰冷的雙手分心傷神!

滑雪單板

滑雪 | 如何選擇你的滑雪單板尺寸?掌握這些關鍵數字!

想開始嘗試單板滑雪?其實,合適的單板尺寸對好好享受滑雪非常重要。還好這並不難,只要掌握這些關鍵數字,讓你的滑雪旅程更順暢!

skiing

滑雪 | 如何選擇適合你的滑雪雙板?

不管你是初學者、進階滑雪者還是專業滑雪者,一定有適合你的滑雪雙板!滑雪板應該要適應滑雪者的風格和使用頻率,提供舒適愉快的滑雪體驗,同時讓你在訓練期間保持安全。

skiing

滑雪|你知道如何正確保養你的滑雪外套嗎?

在滑雪結束後,要照顧好你的滑雪外套,為下一次的滑雪活動做準備,好好維持裝備的品質。滑雪外套的羽絨填充物需要特殊保養,除了將羽毛徹底弄乾,還有什麼應該注意的地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