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拉提斯 | 三大好理由讓你開始練習皮拉提斯

皮拉提斯 | 三大好理由讓你開始練習皮拉提斯

你總是有許多生活目標,像是運動、變苗條、改善腰痠背痛...如果說皮拉提斯能滿足你所有的需求呢?我們整理了三大理由,讓你不得不開始練習皮拉提斯!

制定一個好達成的運動目標,並說服自己去運動,這次絕對會持之以恆!有時只過了幾天就會失去運動的動力,並放棄那些美好的目標…如果說你能找到可以讓自己堅持下去的方法?又或者只靠一種運動,便能達成所有美好的目標呢?這樣難道不會讓你覺得有點心動嗎?來看一下皮拉提斯能帶給你什麼樣的好處!

皮拉提斯適合所有人

1/ 任何人都適合的運動

皮拉提斯是溫和的運動,無論年齡或身體條件如何,只要是想讓自己變得更好就可以去做。如果你已經有段時間沒運動了,那也沒問題,你可以從今天起開始練皮拉提斯;如果你非常有動力,那麼你現在就能在客廳做皮拉提斯了!只需一套合宜的衣服,加上幾樣基本的皮拉提斯器材,像是抗力球、彈力帶、皮拉提斯墊等配件就準備就緒了。

皮拉提斯緊實身體線條

2/ 幫助緊實身體線條

溫和運動不等於無效!皮拉提斯會運動到腹肌、背肌、臀肌等各個肌群,經過反覆的訓練後,這些肌群會變得更緊實;而你很快便能感受到!做皮拉提斯要將自己的動作控制地非常好,動作必須流暢且緩慢,而且也要訓練自己的呼吸;這樣便能鍛鍊深層肌肉,並強化自己的腹肌喔!

皮拉提斯放鬆背部

3/ 幫助放鬆背部

如果你覺得有些背痛,那麼皮拉提斯便是你的好朋友。因為皮拉提斯的動作幅度大,而且軀幹要保持得非常平直。這項運動能非常有效地健身,尤其又因為它能鍛鍊姿勢肌,所以有助於對抗背痛這個世紀之疾。皮拉提斯能夠讓你的腰桿自然而然地再次挺直,並讓你站得更穩!

練皮拉提斯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的好處,而且也有越來越多的愛好者!皮拉提斯實用、好入門、能提高柔軟度,也有助於休養生息。忙碌的日常生活,偶爾還伴隨著壓力,這時皮拉提斯真的是你的好朋友。利用每天早上的15分鐘、一天中的任何時刻,又在你的熱情尚未消失以前,藉由這項溫和的運動來創造出自己的禪境。相信你很快便會對這項運動上癮,只要試過一次後,就會喜歡上皮拉提斯了!

運動大使-Amanda

Amanda

迪卡儂南屯店皮拉提斯運動大使

皮拉提斯是介於Soft&Hard之間的健身項目,在鍛鍊核心肌群的同時,又能舒緩及拉伸平日緊繃的肌肉。透過各種小器材,我隨時隨地想動就動。收與放之間,逐步找到生活的平衡,這是我如此鍾愛且持續進行皮拉提斯的原因。

你可能會喜歡...

皮拉提斯-1

皮拉提斯 | 認識皮拉提斯,溫和又能鍛鍊核心的運動

你知道皮拉提斯是什麼運動嗎?皮拉提斯除了是最受醫護人員推薦來改善體態的運動,還能藉由加強動作協調能力的練習來促進身心健康,皮拉提斯還有哪些好處呢?跟我們一起了解吧!

 皮拉提斯 | 三大好理由讓你開始練習皮拉提斯

皮拉提斯 | 三大好理由讓你開始練習皮拉提斯

你總是有許多生活目標,像是運動、變苗條、改善腰痠背痛...如果說皮拉提斯能滿足你所有的需求呢?我們整理了三大理由,讓你不得不開始練習皮拉提斯!

本體感覺

皮拉提斯 | 什麼是「本體感覺」?除了平衡運動,你還能這麼鍛鍊!

想知道如何訓練自己的姿勢和動作的協調嗎?本體感覺指的是對自身姿勢以及個別身體部位的感知能力,當我們對自己身體的姿勢和動作更有意識,也就更容易在意外發生的時候快速反應並控制情況,降低受傷機會。一起來了解該如何鍛鍊吧!

皮拉提斯入門5式

皮拉提斯|超簡單入門五式教學,讓你輕鬆開始皮拉提斯

皮拉提斯能均勻地鍛鍊身體、矯正不良的姿勢、恢復身體的活力,也能提神。你準備好要開始做皮拉提斯了嗎?這是一個很棒的决定!這裡有5個漸進式的皮拉提斯入門招式,幫助你輕鬆開始皮拉提斯。

抗力球

皮拉提斯 | 抗力球帶你找回身體核心,一定對自己更好!

與家人朋友相聚時覺得美食真美好,可肉肉也變成難以解決的煩惱,抗力球是在家、辦公室坐著都能協助你鍛鍊核心的器材,一起了解如何使用抗力球練習皮拉提斯,消除聚會吃多的罪惡感,展現窈窕體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