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跑步共享樂趣

跑步|3 大重點告訴你,為什麼不要單獨跑步?

結伴跑步好處多多。雖然跑步不算是團體運動,但是結伴跑步擁有許多好處,3 點告訴你,為什麼要結伴跑步!

1/ 結伴跑步:有什麼好處?

你一定親身體會過:你舒適地在沙發上伸展筋骨,而出門跑步的動力逐漸消失...如果沒有跑步夥伴督促你穿上跑鞋,就會發生這樣的事!

 

與他人結伴跑步的最大優點就是能讓自己保持動力。你和夥伴可以將跑步時間拿來討論跑步的益處、訓練內容、裝備和路線等等:避免無聊的理想方法!

 

與夥伴約訂日期結伴跑步,也是幫助你維持規律跑步的絕佳辦法。如果你規律地跑步,一定能夠進步。要是有位程度較好的跑步夥伴在身邊鼓勵你,成效會更明顯。

 

安全是另一個結伴跑步的好處,尤其冬天時天黑得比較早。最後我們還是要強調,結伴跑步或加入跑步社團是結識夥伴的好方法:不但可以拓展你的社交生活,還對你的健康有幫助!

一起跑步 擁有更多樂趣與動力

2/ 在網路上尋找跑步夥伴

聽起來很容易,但哪裡可以找到跑步夥伴呢?現在有許多認識其他跑者的應用程式。或者你可透過應用程式發起跑步活動,邀請其他跑者加入。

3/ 加入跑步團體

如果你不常上網,還有許多其他方式加入跑步團體。例如,加入當地跑步社團或者參加運動品牌或部落客舉辦的跑步活動。 聯繫離你最近的迪卡儂門市,詢問門市是否有跑步團體。

 

許多迪卡儂門市都有功能齊全的跑步團體,讓跑者結伴跑步、舉辦活動和工作坊,並介紹跑步愛好者認識彼此。想要找人一起跑步,你只需要一點意志力、勇氣和一抹微笑!而且誰說跑步夥伴不能成為你的好朋友呢?

參加跑步團體 一起跑更有動力

你可能也感興趣

淨街慢跑,撿拾垃圾的慢跑運動

跑步|一起Plogging吧!淨街慢跑你試過了嗎?

你聽過淨街慢跑(Plogging)嗎?這在歐美正火紅!它是結合慢跑和撿垃圾的新運動。但到底該怎麼開始?快跟著我們一起Plogging吧,練體力、救市容就是這麼簡單!

透過跑步來減肥

跑步|想讓跑步減肥的效果更好?5項實用建議公開!

「原來,不要空腹跑步!」想透過跑步減肥,卻遲遲看不到效果,其實,有些方法你可能用錯了!5項實用建議大公開,讓你跑得健康,也更自信。

Run Light Run by Night

跑步 | 今晚一起來夜跑吧!從北到南,迪卡儂夜跑團等你加入

本來想下班晚上去跑步,但今天好累好懶沒有動力... 如果你正在掙扎,不如找一群人一起跑更有動力,來夜跑吧!從北到南,都有迪卡儂夜跑團陪你一起前進!

running_en_famille_1

跑步|想跟孩子一起跑步、共享樂趣嗎?掌握這8大祕訣!

想要與孩子共度假期時光,跑步是理想的運動和休閒活動。不論是探索自然、學習、分享,或探索身體和感官,跑步都能激發孩子的潛力,甚至讓他們享受其中的樂趣。如何做好準備,鼓勵孩子一起跑步,共享歡樂時光?

和狗一起跑步

跑步|想跟你的愛狗一起跑步?4個小秘訣學起來

開始跑步的你,也想帶著愛狗一起跑步?但出門前還是必須採取預防措施,確保狗在你身邊跑步時能夠保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