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 Light Run by Night

跑步 | 今晚一起來夜跑吧!從北到南,迪卡儂夜跑團等你加入

本來想下班晚上去跑步,但今天好累好懶沒有動力... 如果你正在掙扎,不如找一群人一起跑更有動力,來夜跑吧!從北到南,都有迪卡儂夜跑團陪你一起前進!

為什麼要夜跑?

夜跑正流行,許多生活在都市的忙碌上班族,都會選擇在下班後的晚上跑步,不只在時間上更好安排,且一年四季都適合,冬季的白天較短,而夏天或秋天晚上慢跑氣溫也更涼爽;此外,養成慢跑的習慣不只能強健身體,也是在忙碌了一整天後,放鬆身心的最佳處方籤之一!心動想加入夜跑族的行列了嗎?如果你不知從何開始,或擔心自己會懶散沒有動力,不如就找一群人一起夜跑吧!從北到南都有迪卡儂夜跑團的蹤跡,快來找到你的夜跑好夥伴吧!

迪卡儂夜跑團等你來加入

迪卡儂夜跑團由各店專業跑步運動大使經營,不論你是經驗老道的跑者還是新手,都歡迎加入社團與其他跑者和運動大使們交流,同樣都是喜歡跑步的人就不需要害羞啦!趕快加入我們吧!

  • 迪卡儂夜跑團雙北區

    雙北區

    - 間歇團/ 每周一 19:30

    - 夜跑團/ 每周二 19:30 (桂林店)

    - 晨跑團/ 每周三 6:00 (中和店)

    - 夜跑團/ 每周四 19:30 (內湖店)

  • 迪卡儂夜跑團八德店

    桃園八德店

    - Plogging 淨街慢跑/ 每月第 3 個週二

    - 長距離慢跑/ 每月 1 或 2 次 (日期另行公告)

    - 夜跑團/ 每週二19:30

  • 迪卡儂夜跑團新竹店

    新竹店

    - 夜跑團/ 每週三或四 19:00

    - 晨跑團/ 每週六 

  • 迪卡儂夜跑團南屯店

    台中南屯店

    - 夜跑團/  每週三 19:30

  • 迪卡儂夜跑團鳳山店

    高雄鳳山店— 迪卡儂 x 高雄運動熱區

    - 肌力訓練/ 每週二 19:00

    - 夜跑團/  每周四 19:00

  • 迪卡儂夜跑團屏東店

    屏東店

    - 夜跑團/  每週三 20:00

跑步 | 今晚一起來夜跑吧!從北到南,迪卡儂夜跑團等你加入

台南仁德店

- 夜跑團/ 每週五 19:00-20:00 (虎尾寮街區 4.8 K;6-7分速)

- 10K LSD 長距離慢跑/ 每月一次 (日期另行公告)

- Plogging 淨街慢跑/ 每月一次 (日期另行公告)

Ambassador-Angus

Angus

迪卡儂新北中和店越野跑運動大使

" 當初我在半推半就的情況下參加了越野跑比賽,結果一試成主顧,無法自拔,雖然沿途風景優美,可過程中辛苦又疲憊,但有夥伴的陪伴和一起努力完成後的成就感,完賽後回頭看一切都很值得!跑起來吧,運動真的很快樂!"

你可能會喜歡...

如何選擇夜跑路線

跑步│晚上跑步這樣更安全!選擇夜跑路線 3 準則

想趁下班去慢跑來放空一下自己,紓解工作和生活上的壓力嗎?對於生活在擁擠都市的跑者來說,除了難以找到合適的夜跑地點及路線外,由於晚上視線範圍較差,「安全性」絕對是夜跑的首要考量,該如何選擇能跑得安全、安心又自在的夜跑路線呢?3 個選擇夜跑路線的準則提供給你/妳參考!

如何挑選夜跑裝備

跑步│夜跑族必備知識!3 訣竅挑選晚上跑步裝備

工作壓力好大,想透過慢跑放鬆紓壓,但天氣好熱又不想早起晨跑?那麼歡迎你/妳加入成為夜跑族的一員!想知道晚上跑步在服飾和裝備挑選上,有什麼需要注意的眉眉角角嗎?快來一探究竟 3 個挑選晚上慢跑裝備的訣竅吧!

hardloopshoenen-kalenji

跑步 | 跑鞋不是越貴越好,如何挑選 2 秘訣大公開!

「鞋款越貴,功能越好吧!」你也中了這個迷思嗎?挑選跑鞋最重要的是依照自己的腳型、步態、和跑步類型,選擇最適合的鞋款;那麼到底該怎麼選擇路跑鞋?2 個小撇步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