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自行車

兒童自行車

學齡前的兒童肌肉還在發展當中,他們更是需要訓練平衡感和肌力。我們提供了正確選擇兒童自行車的方法,讓家長更安心的為孩子提供人生第一步車!

velo_14_pouces_unicorn

兒童自行車|如何挑選兒童自行車?掌握這3個關鍵!

想幫孩子買下人生的第一部車:兒童自行車!在這之前,你必須掌握三個關鍵: 年齡、身高與購買用途。快來看看法國迪卡儂資深自行車講師的建議。

挑選平衡自行車

兒童自行車|孩子探索世界的開始:如何選擇滑步車?

滑步車是「沒有踏板的自行車」,具有許多優點:能讓孩子能開始探索世界、訓練平衡感、練習煞車…而且讓他們學會自主性。但要怎麼挑選滑步車呢?快來看看既是母親,也是迪卡儂產品經理的PAULINE有什麼建議!

迪卡儂城市車

兒童自行車 | 讓孩童從6歲開始,學會在城市裡騎自行車

何不以家庭休閒娛樂活動取代開車兜風旅遊呢?讓你的孩子有機會騎乘自行車。帶著他一起學會在城市裡騎車到處逛逛吧!

兒童滑步車:專為孩童學騎自行車所設計

學騎自行車:選擇兒童滑步車,還是兒童三輪車?

孩子會走路了嗎?如果會的話就太好了!他可以學騎自行車了!終於......不過第一步,你得為他做選擇:要從兒童滑步車學起,還是兒童三輪車呢?在沒有踏板以及有三個輪子的自行車之間,要如何選擇呢?

兒童滑步車

兒童自行車│勇奪滑步車比賽冠軍!小小賽車員小包子騎遇記

學齡前兒童對滑步車比賽有興趣嗎?如果有,那太好了!一起來看看小包子如何克服重重困難,挑戰她的六場比賽吧!

開始讓兒童騎自行車上路

兒童自行車│開始學習自行車:適合兒童的公路車運動

說到為兒童選擇運動,公路車運動並非首選。然而自行車運動有諸多好處,可以幫助兒童提升平衡感、發展團隊合作技能和掌控耗費精力。

如何和孩子一起騎自行車上路

兒童自行車│如何和孩子一起騎自行車上路?

孩子已經大到可以單獨騎自行車,而且不太需要輔助輪了嗎?現在正是讓孩子學騎自行車的好時機。在盲目上路前,請先看看以下幾個原則和建議。現在正是讓孩子學騎自行車的好時機。因此,在盲目上路前,請先看看以下幾個原則和建議。

兒童自行車|如何挑選童車安全帽?讓小寶貝兜風更安全

兒童自行車|如何挑選童車安全帽?讓小寶貝兜風更安全

當小寶貝擁有了自己的第一部自行車,準備好上路了?先等等…還有最後一個小細節:務必選擇尺寸合適的安全帽,保護孩子的頭部安全。但到底該如何挑選?三步驟,讓孩子盡情享受兜風的樂趣!

耐力-運動能力-兒童-自行車

兒童自行車|自行車能為孩子帶來什麼好處呢?

運動在兒童生理發育中扮演關鍵性角色,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說:「運動和肢體活動相關的遊戲,在兒童生活中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而自行車運動能為孩子帶來什麼好處呢?

velo_16_pouces_sans_roulettes

兒童自行車|不必輔助輪!4個步驟教孩子學會騎自行車

你的孩子,正開始學自行車?但平衡、踩踏板、煞車、控制方向…這些動作讓孩子傷透腦筋,你更不知道該如何幫上忙?依照這4個步驟,讓孩子不用輔助輪,也能學會自在地騎車!

與孩子一起在城市中騎自行車

與孩子一起在城市中騎自行車的 7 個好理由

帶著孩子在城市中騎自行車:你還在猶豫嗎?這裡有7個好理由讓你跨出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