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卡儂皮拉提斯店開箱評價心得

皮拉提斯 | 迪卡儂 x kerry 皮拉提斯墊舒適度開箱實測,皮拉提斯的開懷大笑最美「女子」!

妳也想擁有美好姿態嗎?皮拉提斯運動在提升妳核心的同時,自然而然地讓妳與身體對話中笑得更燦爛!在開始這項運動前,妳需要一張舒適的皮拉提斯墊,跟著「KERRY x Pilates」創辦人 Kerry 老師的開箱實測,一起在老師簡單的教學中認識皮拉提斯吧!

從事運動教學已經超過10年時間的「KERRY X Pilates」創辦人Kerry老師,最愛的運動就是皮拉提斯,這個運動幫助她放鬆身體、並找到運動帶給她最真實的快樂。這邊Kerry為大家實測迪卡儂15mm皮拉提斯墊,從皮拉提斯練習者的角度為大家分享使用心得,讓身為皮拉提斯新手的妳也能輕鬆入門!

迪卡儂 15mm 皮拉提斯墊-開箱心得分享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厚的皮拉提斯墊,原來躺在有點厚度的墊子上是這麼舒適。這個墊子很適合初次嘗試皮拉提斯運動的妳,讓妳在這上面運動也成了一種享受。

皮拉提斯的動作裡,常會有膝蓋著地或是手肘支持的動作,對於初學者來說也是較為挑戰的動作,因此在做這些動作時,容易把力量放在膝蓋或手肘上,導致關節受力過度,動作就較難完成,或是產生挫敗感。過去常在關節處鋪上毛巾,但比較不方便,這時若使用有厚度的墊子,可以有效減緩受力。

如果妳已經下定決心練習皮拉提斯,第一個需要準備的就是一張合適自己的皮拉提斯墊,但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墊子呢?

「一張讓自己願意持續打開使用的墊子、一張能在上面做任何皮拉提斯動作的墊子,就是好墊子!」

迪卡儂的15mm皮拉提斯墊,適合任何階段的練習者,因為止滑度很好,墊子的回彈度也不錯,厚度不影響在上面做支撐動作時的穩定性,而我特別喜歡就是墊子一打開,就能完全平坦,不用擔心邊緣有捲起的問題,與地面完全服貼,但因為有厚度的墊子相對之下,收的時候就比較麻煩,通常我就會直接鋪在地上或是披掛在架子上。 

皮拉提斯對於kerry老師來說...

1. 為什麼喜歡皮拉提斯?

身為女性的我,選擇皮拉提斯為主要運動,原因很簡單,因為它不僅幫助我找回身體自覺,也讓我維持良好的姿態,自然而然地產生,無需刻意,重點是它讓我的身體隨時都處於舒適的狀態,身體的壓力負荷減少,身體輕鬆,心情也變得愉快。很多人會問,皮拉提斯與瑜伽差別在哪? 我想這個差別,當你開始接觸皮拉提斯後,就會有屬於自己的解答了。

皮拉提斯是一項打底身體基礎的運動,從內而外的訓練身體,從核心出發引領身體找到屬於自己的動作模式。每個人的身體都是獨特的,所以了解自己的身體是第一部,也是最重要的環節。而皮拉提斯就是幫助你認識自己的身體、與自己的身體對話、找回身體自覺,是一項概念式的運動,幫助你在日常生活中,隨時注意自己的姿態,並維持良好的體態,讓運動隨時隨地的發生,並不刻意,而是自然而然地產生。

如果你正想開始運動,想為自己的健康盡一點力,推薦皮拉提斯給身體有長期緊繃不適處於壓力的你/妳,特別是辛苦的職業婦女,需要兼顧多元的女性,願每一個妳/你,都能找回屬於自己的舒適圈。

 

2. 對迪卡儂的印象是什麼呢?

迪卡儂一直都是我補貨輔具的第一首選,因為只要是想得到的,幾乎都可在迪卡儂找到,而且現場都可以試用,所以時不時就會逛逛,有新產品通常都會買回來試試。這次體驗這張15mm的皮拉提斯墊,就愛上了,只要有來教室上課的朋友,都會看到我示範動作時,就是使用這張墊子。

皮拉提斯老師Kerry

Kerry

皮拉提斯老師

"任何運動都是很棒的,我也喜歡做各種類型的運動,無論是從陸上到水底,而皮拉提斯Pilates是我最喜愛的運動。皮拉提斯,教會我認識身體,提高本體感覺,當我過度使用身體時,皮拉提斯幫我放鬆身體,協調肌群。受舊傷困擾時,皮拉提斯幫我重新導正身體使用的方式,減少代償,修復身體,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運動傷害。皮拉提斯,是個認識自己身體的運動,並漸進的改善身體功能,藉而挑戰自己,提升你在任何運動上的表現! 這就是為什麼K老師對於皮拉提斯如此著迷~"

你可能會喜歡...

皮拉提斯-1

皮拉提斯 | 認識皮拉提斯,溫和又能鍛鍊核心的運動

你知道皮拉提斯是什麼運動嗎?皮拉提斯除了是最受醫護人員推薦來改善體態的運動,還能藉由加強動作協調能力的練習來促進身心健康,皮拉提斯還有哪些好處呢?跟我們一起了解吧!

 皮拉提斯 | 三大好理由讓你開始練習皮拉提斯

皮拉提斯 | 三大好理由讓你開始練習皮拉提斯

你總是有許多生活目標,像是運動、變苗條、改善腰痠背痛...如果說皮拉提斯能滿足你所有的需求呢?我們整理了三大理由,讓你不得不開始練習皮拉提斯!

本體感覺

皮拉提斯 | 什麼是「本體感覺」?除了平衡運動,你還能這麼鍛鍊!

想知道如何訓練自己的姿勢和動作的協調嗎?本體感覺指的是對自身姿勢以及個別身體部位的感知能力,當我們對自己身體的姿勢和動作更有意識,也就更容易在意外發生的時候快速反應並控制情況,降低受傷機會。一起來了解該如何鍛鍊吧!

皮拉提斯入門5式

皮拉提斯|超簡單入門五式教學,讓你輕鬆開始皮拉提斯

皮拉提斯能均勻地鍛鍊身體、矯正不良的姿勢、恢復身體的活力,也能提神。你準備好要開始做皮拉提斯了嗎?這是一個很棒的决定!這裡有5個漸進式的皮拉提斯入門招式,幫助你輕鬆開始皮拉提斯。

抗力球

皮拉提斯 | 抗力球帶你找回身體核心,一定對自己更好!

與家人朋友相聚時覺得美食真美好,可肉肉也變成難以解決的煩惱,抗力球是在家、辦公室坐著都能協助你鍛鍊核心的器材,一起了解如何使用抗力球練習皮拉提斯,消除聚會吃多的罪惡感,展現窈窕體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