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拉提斯教學影片: 職場核心

皮拉提斯 | 核心28天訓練教學,讓皮拉提斯陪你努力找到生活核心

透過皮拉提斯找到身體的核心,也能找到生活的核心,持續面對更多挑戰!

跟著我們一起練習皮拉提斯 28 招,帶你找到身體核心,以及生活的核心!

(皮拉提斯教學影片-皮拉提斯老師Kerry)

練習小叮嚀

皮拉提斯是很好學習動作控制與呼吸的一項運動。過程中,多多專注在呼吸上,動作會更容易學習,不用擔心是否做錯,或呼吸與老師相反,多多練習,放慢速度,會找到屬於自己的節奏。

準備器材

  • 小型彈力帶

    小型彈力帶

    主要用於加強下半身(大腿、臀部等)。

  • 多功能乳膠彈力帶

    多功能乳膠彈力帶

    3個阻力等級,有10磅、15磅、20磅可依個人程度選擇。

  • 皮拉提斯圈

    皮拉提斯圈

    皮拉提斯圈搭配兩個把手設計,可雙手抓握,進行整個上半身的鍛鍊。 置於大腿間可鍛鍊內收肌群。

練習動作

Day 1-美人魚 / 坐姿側彎

Day 2-大鵬展翅 / 雙手側平舉

Day 3-掰掰,袖子 / Arm Circle

Day 4-伸個懶腰 / 坐姿肩推

Day 5-雙手奉禮 / Serve

Day 6-抱大樹 / Hold a Tree

Day 7-左右相望 / 轉頭

Day 8-拳擊手 / Spinal Rotation

Day 9-望眼鏡 / Telescope

Day 10-Y to W

Day 11-伏身坐姿划船

Day 12-蛙式踢腳 / Frog

Day 13-步步高升 / 足部運動

Day 14-轉吧,大腿 / Leg Circle

Day 15-微笑蜜桃臀 / Leg Extension

Day 16-肉彈蜜桃臀 / Leg Abductor

Day 17-Spinal Flexion / Spinal Extension

Day 18-Spinal Frontal Drop

Day 19-馬甲線 / Core Control V

Day 20-馬甲線 / Core Control V to Open

Day 21-趴姿後抬腿-

Day 22-Swimming

Day 23-Swan

Day 24-請按讚 / 大拇指運動

Day 25-集中托高

Day 26-Spinal Twist

Day 27-大腿內收肌群

Day 28-掂腳尖長高

皮拉提斯老師Kerry

Kerry

皮拉提斯老師

"任何運動都是很棒的,我也喜歡做各種類型的運動,無論是從陸上到水底,而皮拉提斯Pilates是我最喜愛的運動。皮拉提斯,教會我認識身體,提高本體感覺,當我過度使用身體時,皮拉提斯幫我放鬆身體,協調肌群。受舊傷困擾時,皮拉提斯幫我重新導正身體使用的方式,減少代償,修復身體,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運動傷害。皮拉提斯,是個認識自己身體的運動,並漸進的改善身體功能,藉而挑戰自己,提升你在任何運動上的表現! 這就是為什麼K老師對於皮拉提斯如此著迷~"

你可能會喜歡...

皮拉提斯-1

皮拉提斯 | 認識皮拉提斯,溫和又能鍛鍊核心的運動

你知道皮拉提斯是什麼運動嗎?皮拉提斯除了是最受醫護人員推薦來改善體態的運動,還能藉由加強動作協調能力的練習來促進身心健康,皮拉提斯還有哪些好處呢?跟我們一起了解吧!

 皮拉提斯 | 三大好理由讓你開始練習皮拉提斯

皮拉提斯 | 三大好理由讓你開始練習皮拉提斯

你總是有許多生活目標,像是運動、變苗條、改善腰痠背痛...如果說皮拉提斯能滿足你所有的需求呢?我們整理了三大理由,讓你不得不開始練習皮拉提斯!

本體感覺

皮拉提斯 | 什麼是「本體感覺」?除了平衡運動,你還能這麼鍛鍊!

想知道如何訓練自己的姿勢和動作的協調嗎?本體感覺指的是對自身姿勢以及個別身體部位的感知能力,當我們對自己身體的姿勢和動作更有意識,也就更容易在意外發生的時候快速反應並控制情況,降低受傷機會。一起來了解該如何鍛鍊吧!

皮拉提斯入門5式

皮拉提斯|超簡單入門五式教學,讓你輕鬆開始皮拉提斯

皮拉提斯能均勻地鍛鍊身體、矯正不良的姿勢、恢復身體的活力,也能提神。你準備好要開始做皮拉提斯了嗎?這是一個很棒的决定!這裡有5個漸進式的皮拉提斯入門招式,幫助你輕鬆開始皮拉提斯。

抗力球

皮拉提斯 | 抗力球帶你找回身體核心,一定對自己更好!

與家人朋友相聚時覺得美食真美好,可肉肉也變成難以解決的煩惱,抗力球是在家、辦公室坐著都能協助你鍛鍊核心的器材,一起了解如何使用抗力球練習皮拉提斯,消除聚會吃多的罪惡感,展現窈窕體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