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selected
皮拉提斯-如何選擇彈力帶

皮拉提斯|如何選擇彈力帶?

使用彈力帶可以讓你以漸進式的阻力訓練肌力,而不會讓關節受傷。你可以根據兩個標準進行選擇:訓練目標與訓練強度。

Unselected
如何選擇彈力帶

1/ 訓練的目標

1. 剛開始強化肌力

我們建議你使用迷你彈力帶,一組 3 條的彈力帶從阻力最小到最大分成三種強度等級,可以讓你一步步探索身體的活動,逐漸強化你的全身力量。小巧輕便、容易攜帶又經濟實惠,能夠隨身帶著走,不論是在家裡、到運動中心或外出旅行,隨時隨地都能訓練。

2. 逐步增強肌力:

可以選擇布質彈力帶,它的用途更廣,而且能讓健身更有效率。布質彈力帶可以進行進階肌力訓練、復健、伸展、放鬆等。此外,還有一個額外優點:布料柔軟,練習時感覺更舒適,而且還能清洗!

3. 追求深入且有效的背部訓練(上背部、手臂、肩膀)

最好選擇阻力訓練阻力繩。阻力繩極為舒適、實用,具有握把,因此非常好抓握!阻力繩周圍有塑膠套管保護,練習時可以將繩子踩在地上,有需要時也能輕易調整長度。 或者可以參考我們的彈力帶 500 系列,它非常適合全身性訓練,可以進行多種練習。你可以透過 4 個握環以同步和對稱的方式訓練你的手臂和腿部,讓整個身體達到深度、均衡的肌肉強化。 另外,你還可以選擇附把手伸展彈力帶,提升靈活度/柔軟度。這款彈力帶適合用來訓練身體的柔軟度,可以伸展你的肌肉,確保練習時恢復到原來的動作,避免受傷。

~你在練習皮拉提斯而且想要更進步嗎?那麼皮拉提斯彈力帶會是你最好的選擇!它的大小和可拉長 4 倍的伸縮性能夠幫助你慢慢進步。

Unselected
如何選擇彈力帶-訓練強度

2/ 訓練強度

彈力帶的選擇取決於你的身體活動度。

1. 輕阻力:適合初學者與想要加強上半身訓練或皮拉提斯運動的人士。

2. 中阻力:適合想要加強訓練和進行下半身鍛煉的運動員理想的選擇。這是我們的系列產品中用途最廣的阻力,適合全身性訓練。

3. 高阻力:非常適合進行肌肉強化訓練的專業運動員。主要用於下半身鍛鍊,例如深蹲。 

Unselected

你可能會喜歡...

如何選擇彈力帶

皮拉提斯|如何選擇彈力帶?

使用彈力帶可以讓你以漸進式的阻力訓練肌力,而不會讓關節受傷。你可以根據兩個標準進行選擇:訓練目標與訓練強度。

彈力帶基本訓練教學

皮拉提斯|一條彈力帶讓你練全身!圖解基本練習教學

你知道彈力帶是一種皮拉提斯道具,可以全面且非常有效地雕塑身材嗎?彈力帶輕巧、實用又方便攜帶,是很理想的訓練工具。到底該如何使用?圖解基本練習教學,一點一滴強化你的肌肉!

皮拉提斯-1

皮拉提斯 | 認識皮拉提斯,溫和又能鍛鍊核心的運動

你知道皮拉提斯是什麼運動嗎?皮拉提斯除了是最受醫護人員推薦來改善體態的運動,還能藉由加強動作協調能力的練習來促進身心健康,皮拉提斯還有哪些好處呢?跟我們一起了解吧!

如何選擇皮拉提斯墊

皮拉提斯|如何選擇皮拉提斯墊?3招有解

選擇適合的皮拉提斯墊,能讓你更享受每次的練習!到底該如何挑選?你可以根據三個考量進行選擇:墊子厚度、泡綿密度和練習類型。快來看看我們的建議!

皮拉提斯教學影片

皮拉提斯 | 核心28天訓練教學,讓皮拉提斯陪你努力找到生活核心

透過皮拉提斯找到身體的核心,也能找到生活的核心,持續面對更多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