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力帶教學肌力訓練

皮拉提斯|一條彈力帶讓你練全身!圖解基本練習教學

你知道彈力帶是一種皮拉提斯道具,可以全面且非常有效地雕塑身材嗎?彈力帶輕巧、實用又方便攜帶,是很理想的訓練工具。到底該如何使用?圖解基本練習教學,一點一滴強化你的肌肉!

什麼是彈力帶

1/ 彈力帶是什麼?

彈力帶一種用於健身運動,尤其是皮拉提斯練習的彈性織帶。 這種健身配件最早是運動員用來強化肌肉,後來被物理治療師拿來做為復健的輔具。 由於具有彈性,你可以利用帶子的阻力和張力變化來鍛鍊全身。 彈力帶有多種長度和阻力強度,可達到有效且適切的肌肉訓練,因此,彈力帶適合想要雕塑身形和訓練肌力的所有人使用!

彈力帶好處

2/ 彈力帶的好處是什麼?

彈力帶能夠循序漸進地訓練你的肌肉:由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和目標選擇合適的阻力。使用簡單又全面,可讓你進行大量練習而不會讓關節受傷。 你可以透過針對性練習鍛鍊全身肌群(手臂、臀部、肩膀、腹部、背部、胸部),還能在皮拉提斯和其他運動方面獲得更好的表現!

 

- 用途全面:不用加上各種配件,你就能進行各式各樣的練習,緊實全身線條。

- 鍛鍊肌肉柔軟度:你可以用各種角度伸展肌肉,提升柔軟度。

- 適合每個人:不分程度,不分男女老少!

- 節省空間,容易攜帶:你可以在家中、工作地點、度假場所、公園等任何地方繼續運動。

迷你彈力帶基本訓練教學

3/ 皮拉提斯教學:彈力帶基本動作

探索我們的皮拉提斯彈力帶基本動和迷你彈力帶基本動作,每天一點一滴的強化你的肌肉!好好鍛練吧!

你可能會喜歡...

如何選擇彈力帶

皮拉提斯|如何選擇彈力帶?

使用彈力帶可以讓你以漸進式的阻力訓練肌力,而不會讓關節受傷。你可以根據兩個標準進行選擇:訓練目標與訓練強度。

彈力帶基本訓練教學

皮拉提斯|一條彈力帶讓你練全身!圖解基本練習教學

你知道彈力帶是一種皮拉提斯道具,可以全面且非常有效地雕塑身材嗎?彈力帶輕巧、實用又方便攜帶,是很理想的訓練工具。到底該如何使用?圖解基本練習教學,一點一滴強化你的肌肉!

皮拉提斯-1

皮拉提斯 | 認識皮拉提斯,溫和又能鍛鍊核心的運動

你知道皮拉提斯是什麼運動嗎?皮拉提斯除了是最受醫護人員推薦來改善體態的運動,還能藉由加強動作協調能力的練習來促進身心健康,皮拉提斯還有哪些好處呢?跟我們一起了解吧!

如何選擇皮拉提斯墊

皮拉提斯|如何選擇皮拉提斯墊?3招有解

選擇適合的皮拉提斯墊,能讓你更享受每次的練習!到底該如何挑選?你可以根據三個考量進行選擇:墊子厚度、泡綿密度和練習類型。快來看看我們的建議!

皮拉提斯教學影片

皮拉提斯 | 核心28天訓練教學,讓皮拉提斯陪你努力找到生活核心

透過皮拉提斯找到身體的核心,也能找到生活的核心,持續面對更多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