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抗力球

皮拉提斯|如何選擇抗力球?3秘訣學起來

選對抗力球,讓鍛鍊充滿新鮮與樂趣!依據抗力球特性、尺寸、練習程度,跟著我們的建議一起挑選你的抗力球!

抗力球特點

1/ 抗力球特色

防爆抗力球:這款高彈性抗力球可進行各式各樣的練習,適合所有人使用。只要將辦公椅換成抗力球,就能幫助你每天改善姿勢,可強化背部和腹部。球面螺旋防滑紋路設計,使用時更易控,讓你更專注,其防爆技術可確保安全舒適。

穩定抗力球:我們開發了這款底部加重的抗力球,比傳統抗力球更容易使用,可避免練習途中四處滾動,就像不倒翁一樣,讓你訓練時全神貫注。當你做下一個動作,再也不必追著球跑!

抗力球挑選身高

2/ 你的身高

S號:身高165 cm以下的人士建議選擇這個抗力球尺寸。

M號:身高165 cm至185 cm的人士建議選擇這個抗力球尺寸。

L號: 身高185 cm以上的人士建議選擇這個抗力球尺寸。

但是,尺寸的選擇也可能因你的體重而異。事實上,體重越重,抗力球會被壓得越扁,而且越難充氣到正確尺寸,所以最好選擇大一號。

第一次使用時,要將抗力球充氣到正確尺寸可能會有點困難,不用擔心充太飽,可坐在上面調整大小。坐在抗力球上時膝蓋應呈90°彎曲,並和臀部等高或稍高,需要調整時可緩慢充氣或洩氣,高度正確即可蓋住氣孔。你的抗力球充得氣越多,就會越有彈性:也就越能鍛鍊到深層肌肉。

如何選擇抗力球熟練度

3/ 練習的熟練度

穩定抗力球:如果你是新手,這款抗力球很適合你!它的底部加重設計可讓你更容易保持平衡。

防爆抗力球:如果你已經熟悉抗力球了,不妨選擇它。其不平衡設計要求出更多力氣,因此可鍛鍊到更深層的肌群。

你可能會喜歡...

如何選擇抗力球

皮拉提斯|如何選擇抗力球?3秘訣學起來

選對抗力球,讓鍛鍊充滿新鮮與樂趣!依據抗力球特性、尺寸、練習程度,跟著我們的建議一起挑選你的抗力球!

抗力球

皮拉提斯 | 抗力球帶你找回身體核心,一定對自己更好!

與家人朋友相聚時覺得美食真美好,可肉肉也變成難以解決的煩惱,抗力球是在家、辦公室坐著都能協助你鍛鍊核心的器材,一起了解如何使用抗力球練習皮拉提斯,消除聚會吃多的罪惡感,展現窈窕體態!

皮拉提斯球好處

皮拉提斯|別小看它!你想不到的抗力球的五大好處

抗力球可以用來做身體伸展、肌力訓練以維持體態,使用抗力球健身會有很棒的效果,遠遠超乎我們的想像!只要坐在球上,你就會了解為什麼用抗力球健身很有效了…   

皮拉提斯-1

皮拉提斯 | 認識皮拉提斯,溫和又能鍛鍊核心的運動

你知道皮拉提斯是什麼運動嗎?皮拉提斯除了是最受醫護人員推薦來改善體態的運動,還能藉由加強動作協調能力的練習來促進身心健康,皮拉提斯還有哪些好處呢?跟我們一起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