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selected
露營用保冷箱

露營|如何選擇露營用保冷箱?4秘訣大公開!

想來趟露營旅程,但擔心食物壞得快?想買個保冷箱,卻又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其實,保冷箱的選擇,可依據以下四個條件:食物與飲料的保存時間、容量、是否容易收納及背負時的舒適度。

Unselected

保冷箱的選擇,可依據以下四個條件:食物與飲料的保存時間、容量、是否容易收納及背負時的舒適度。保冷箱有各種不同的規格,可根據保存內容物的時間、大小、收納簡便性、背負時的舒適性來選擇,並找出最適合在營地保存食物與飲料的產品。

Unselected

保冷箱選擇

Unselected
Quechua保冷箱

1/ 保存時間

在食物保冷時間上,我們依照NE 12546-2保冷箱參照標準,測試了我們所有的保冷箱。~我們的「自動充氣保冷箱」採用創新保冷技術,是市面上性能最佳的產品。在室外溫度達攝氏32度時,它的食物保冷時間長達11小時,且無需冰盒。

Unselected
inhoud en compactheid van de koeler

2/ 大小與收納

我們的保冷箱容量從10L到36L不等。 我們的保冷箱柔軟可摺疊。不需使用時,你可以自行將它摺疊起來,避免占用太多空間。 自動充氣保冷箱系列產品使用了露營用床墊的自動充氣系統,因此可以更快速地壓縮。

Unselected
draaggemak koeler voor op de camping

3/ 易於攜帶

在攜帶時的舒適度方面,我們也推出了後背保冷袋,讓你能在一整天的健行中將食物保鮮。

Unselected
露營|如何選擇露營用保冷箱?4秘訣大公開!

Jean-charles

Quechua產品經理

我們的所有保冷箱都經由客戶進行了多日的測試與認可。

Unselected

你可能會喜歡

露營需要帶的東西

露營|十項露營時該帶去的裝備

一起來露營吧!「森林中並不會有 wifi,但我相信你絕對可以找到與森林連接的方法。」我們列出了露營該準備的清單,這雖然不是一份最詳盡的清單,但也許能給你一些頭緒。

露營

露營|露營X運動,如何讓山野成為你的遊樂場?

不只搭帳、野炊,加上「運動」還能這樣玩露營!在台東海邊,來場「露營X瑜珈」的身心饗宴,體會聆聽海浪、迎接日出的寧靜。或試試「露營X登山車」,享受奔馳在烏來桶後林道的乘風快感。如果你熱愛山林,更要來趟「露營X登山」的旅程,到宜蘭加羅湖欣賞山林的日夜之美...這些豐富又充滿挑戰的行程該如何規劃?又該準備哪些裝備?快跟著運動大使,揪團露營去,玩出新樂趣!

露營趴

露營|享受星光的愜意!如何準備好友們的初次露營趴?

為了探索秘境中的謐靜,或不想錯過荒野大漠,露營會是你遠離文明、享受星光愜意的最佳選擇。想和三五好友一起露營,該做哪些準備?掌握五大原則:能住 (HOME)、能睡 (SLEEP)、能吃 (EAT)、能和大家共享食物與聊天 (CHATTING),以及安全與尊重 (SAFTY& RESPECT),讓你輕鬆享受戶外露營趴!

野餐

露營 | 秋季戶外野餐趴!你準備好了嗎?

你是說走就走的隨興一族,還是想花小錢大享受的小資族,或是得要奢華舒適的狂野一族?不論你是哪種風格,都能在迪卡儂找到需要的野餐裝備。快跟著戶外達人開始你的戶外野餐趴!

挪威親子露營與冰川健行

露營|露營進化史—如何帶孩子到挪威露營、體驗冰川健行?

她是三個孩子的媽。她熱愛露營,更開始挑戰海外露營。旅行足跡最北曾到北緯68度的挪威,體驗了「露營X冰川健行」:夜晚,仰望冰川及星空的壯麗;白天,更踏上累積萬年的冰層,感受迷人的冰藍!她如何帶著孩子完成這趟探險?

露營新手裝備篇-1

露營 | 露營有哪些必備品?超完美裝備清單大公開!

想到郊外露營,但需要準備什麼?快來看看我們的超完美行前裝備指南,輕鬆搞定你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