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餐趴

露營|秋季戶外野餐趴!你準備好了嗎?

到郊外踏青的你,喜歡哪一種野餐風格?是說走就走的隨興一族,還是想花小錢大享受的小資族,或是得要奢華舒適野餐的華麗一族?快跟著戶外達人做準備,開始你的戶外野餐趴!

 

涼爽的秋天,最適合到戶外走走。不論是到海邊踏浪、到山林裡健行、到公園聽音樂會,或到河濱玩玩飛盤,享受日光浴,這樣被大自然包圍,是最幸福的事!

不過,到戶外走走,可別餓了肚子。快跟著野餐達人,輕鬆準備你的戶外野餐趴!

1/ 隨興一族:說走就走野餐組合

周末臨時想揪三五好友到海邊走走,或是想到公園享受芬多精。你是這樣的隨興一族嗎?

走吧!只要帶著一塊小野餐墊、一個矮腳折疊桌,再準備點三明治、飲料,就能滿足隨遇而安的你,開始你的野餐趴。

 

 

2/ 小資族:花小錢,大享受野餐組合

雖然你是精打細算的小資族,但也不希望犧牲掉生活品質。你會帶上家人一起到山上踏青,享受森林浴,或是到海邊衝浪,享受陽光、海浪沐浴的快感。

等到中午或是傍晚時分,更想來點戶外野餐趴!迪卡儂正可以滿足你的需求!帶上 CP 值超高的野餐組合:大野餐墊+矮腳折疊椅+矮腳折疊桌+ 26L 保冷箱,讓你能花小錢,有著大享受。

露營 | 秋季戶外野餐趴!你準備好了嗎?
大野餐墊

大野餐墊

190 x 190 cm 的大野餐墊,能讓家人、好友相聚更歡樂。防水塗層能有效隔絕泥土濕氣。

矮腳摺疊桌

矮腳摺疊桌

收納輕鬆,居家野餐皆適用。且方便攜帶,輕盈且僅2.55公斤、包含1個收納袋。

【11小時】26L創新自動充氣保冷箱 QUECHUA

【11小時】26l創新自動充氣保冷箱 quechua

空間剛好,輕鬆攜帶野餐冰飲。沒使用時,還能洩氣收好。更可保存食物達11個小時,無須冰墊。

矮腳露營摺疊椅 QUECHUA

矮腳露營摺疊椅 quechua

CP 值最高,靠背座椅讓你輕鬆耍懶。收納綁帶,方便攜帶,重量只有2.6 公斤!

3/ 華麗一族:奢華舒適野餐組合

好不容易,可以享受悠閒的假期,當然要對自己好一點,才不枉費人生!你是有著愜意生活哲學的華麗一族嗎?

不論是到山上健行、到溪邊走走,或是到海灘打場沙灘排球,這時再來場野餐趴,溫暖你的身心,可說是再適合不過。尤其,帶上奢華舒適野餐組合:大野餐墊+扶手露營折疊椅+蛋捲桌+快開式遮陽帳篷+ 26L 保冷箱,更華麗了這場戶外趴踢!

 

 

露營 | 秋季戶外野餐趴!你準備好了嗎?
大野餐墊

大野餐墊

190 x 190 cm 的大野餐墊,能讓家人、好友相聚更歡樂。防水塗層能有效隔絕泥土濕氣。

蛋捲桌

摺疊 / 蛋捲桌

這款蛋捲桌可自由伸縮型桌角,能應付多種場合/ 小空間大桌面。方便攜帶且附有提把,總重量不到 5 公斤。

扶手露營摺疊椅

扶手露營摺疊椅

高 CP 值,座位高,讓腳能充分伸展。甚至附有飲料架,適合野餐小酌。

【11小時】26L創新自動充氣保冷箱 QUECHUA

【11小時】26l創新自動充氣保冷箱 quechua

空間剛好,輕鬆攜帶野餐冰飲。沒使用時,還能洩氣收好。更可保存食物達11個小

【快開式】4人 防風防曬夏日遮陽帳篷 QUECHUA

【快開式】4人 防風防曬夏日遮陽帳篷 quechua

新式骨架、雨傘式開收,只要一人就能 20 秒內完成搭建或收納,超方便!大空間,適合一個大人帶朋友、兒童出遊。

ambassador-pin

Pin

迪卡儂西門店登山運動大使

" Hi ! 我是 Pin,天使的眼淚嘉明湖是引我進入登山的開端,在沒開始登山前沒想過台灣的深山裡怎麼有這麼動人的湖泊,登山中團隊互相扶持帶來的成長以及深山中只剩一人的孤寂獨處是登山讓我欲罷不能吸引我的地方 "

你可能還喜歡......

挪威親子露營與冰川健行

露營|露營進化史—如何帶孩子到挪威露營、體驗冰川健行?

她是三個孩子的媽。她熱愛露營,更開始挑戰海外露營。旅行足跡最北曾到北緯68度的挪威,體驗了「露營X冰川健行」:夜晚,仰望冰川及星空的壯麗;白天,更踏上累積萬年的冰層,感受迷人的冰藍!她如何帶著孩子完成這趟探險?

summer shelter

露營 | 如傘般開合的夏日遮陽帳,到底有多神奇?

每到夏天,想到海邊玩水,或到郊山溪邊避暑去。這時,帶上一頂夏日遮陽帳,讓你不怕太陽毒辣辣、曬得皮膚紅腫痛!迪卡儂創新設計,更讓遮陽帳可以如傘般開合?快來看看到底有多神奇!

初次健行

登山 | 第一次健行登山?這3件事,新手一定要知道!

即將踏上第一趟健行之旅的你,既期待但也好緊張?!別怕,運動大使提供了 3 點實用建議,讓你安全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