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selected
彈力帶

健身|提臀瘦腿!下肢彈力帶的 4 個動作教學

如果你是久坐的族群,那麼一定要嘗試這些運動!以下訓練能幫助你強化下半身!

Unselected

下半身訓練不僅能讓你維持身材,還能提升日常活動所需的力量! 迪卡儂提供不同阻力的彈力帶;你可以根據自身程度,挑選合適的彈力帶。

Unselected

訓練動作示範

Unselected
band_kickback

1. 驢子後踢

說明:屈膝跪地,雙手撐住上半身,膝蓋呈 90 度。彈力繩套於大腿,將一隻腳抬起。保持背部與核心挺直,不拱背。

Unselected
Hip_Abductions_sliders

2. 滑盤髖外展訓練

說明:坐於椅子前緣,上半身稍微往前傾,運用滑盤將大腿往外展開。整個過程中保持背部與核心挺直。

Unselected
3.

3. 側跨步深蹲

說明:深蹲後向側邊跨步,兩邊重複進行,過程中保持深蹲姿勢!

Unselected
彈力帶橋式

4. 彈力帶橋式

彈力繩套住大腿,平躺於地上,膝蓋彎曲呈90度。抬起骨盆時請將注意力放在彈力帶及核心位置,膝蓋到肩膀保持一直線,接著大腿往外展開,過程中背部要打直!

Unselected
Unselected

你可能也喜歡…

深蹲的好處

健身|深蹲有什麼好處?一看就懂!

你在找能有效鍛鍊這腿部和臀部肌肉的訓練嗎?那就是深蹲!它能幫你雕塑下半身,並預防脂肪囤積。快看看這個動作帶來的多樣好處!

迪卡儂皮拉提斯墊15mm開箱評價分享

健身|用彈力帶開始健身!動作教學帶你正確訓練

最近許多人開始使用彈力帶訓練,但彈力帶要去哪邊才買得到呢?今天讓健身女孩安安來為大家開箱迪卡濃訓練彈力帶,並親自為大家示範四組彈力帶教學!

壺鈴

健身|你不能不知!腹肌臀腿鍛鍊秘笈

你知道使用壺鈴、彈力帶與伏地挺身滾輪,就能鍛鍊腹肌與臀腿肌肉嗎?快讓輕適能教練 Martin 帶你一起訓鍊,在家就能練就令人稱羨的好身材!

AW19

有氧健身|新手揮灑汗水三星期有氧訓練計劃,從現在開始!

想從事有氧運動,卻不知道該從何開始嗎?跟著迪卡儂運動大使幫你設計的一套新手也能上手的有氧健身計畫,除了能讓身體流汗助於代謝,更能雕塑身材!

滾輪式伏地挺身-1

健身|胸肌核心一次搞定!滾輪式伏地挺身器教學

多功能的伏地挺身器 PUSH UP WHEEL 結合了伏地挺身的優勢,更加進不穩定支架及多功能滾輪;三合一的小器材,卻能練習超過十種的訓練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