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帆船

航海/帆船

在北歐地區,每十個人就有一個人擁有一艘船,如此多人口從事的運動在台灣也是有這麼一群人熱愛著!水上運動總是讓人著迷和嚮往,一起與迪卡儂悠遊在水上吧。

如何選擇水上運動眼鏡?獨木舟 風箏衝浪-迪卡儂

如何選擇水上運動眼鏡?

查看我們的建議來選擇從事水上運動(如:風箏衝浪、快艇或獨木舟)時適合的太陽眼鏡。

使用迪卡儂TRIBORD產品來進行帆船運動的好處

帆船|帆船運動的好處

帆船運動常被視為是一種單人大型越洋帆船賽,不過它其實是一種所有人都能享受的運動。無論是團體或單人、用小帆船或重型帆船,每個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樂趣。快來看看這篇文章,來了解帆船運動的好處吧!

參考迪卡儂的TRIBORD帆船

帆船 | 認識帆船運動

無論是懷著憧憬的孩子還是經驗豐富的航海家,都以同樣的熱情航行著,並借助風力和水流在水上前進。一起在本文中認識帆船運動吧!

航海|如何挑選帆船鞋?

航海|如何挑選帆船鞋?

在航海季節航海時,必須讓身體能抵禦惡劣的天氣。而裝備的選擇是一大關鍵!請參考我們的建議來挑選適合自己的帆船鞋。

航海|搭重型帆船溫暖地航海

航海|搭重型帆船溫暖地航海

冬天來臨時會颳風和變冷!不過,還是有許多人會繼續在航海。他們怎麼禦寒?這些航海迷一年四季都待在甲板上,他們有什麼秘密?請參考我們的建議和小撇步,以便在船上禦寒吧!

心理測驗:說說看你是個怎樣的人?我們就告訴你最適合你的水上運動!

心理測驗:說說看你是個怎樣的人?我們就告訴你最適合你的水上運動!

想不想做一個小小的心理測驗?你對於假期的想像是什麼呢? 是一趟觀光遊覽?還是得以輕鬆睡午覺的休憩時光?抑或是追尋感官刺激的冒險時刻?以下有一個小小的心理測驗,做完後你就能找到最適合你的水上運動。誰知道呢?或許這會在今年夏天給你一些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