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running sharing-mrhung

跑步|58 歲挑戰初半馬,開始馬拉松永遠不嫌晚!

上了年紀的我,第一次全程手沒放下腳沒停下,跑完全程,算是足堪安慰慶賀了,證明我們就是愛運動,地球就是我們最好的運動場啊! – 迪卡儂會員洪大哥

迪卡儂會員洪大哥挑戰初半馬

我的初半馬

當初報名這場比賽主要是因為離家近,同時也是因為今年給自己訂的目標:挑戰初半馬

 

一個好的開始

之前迪卡儂夜跑交流會達人分享的重點,讓我此次受益多多,所以過來人的引導很重要喔!迪卡儂的新跑鞋也大大助我雙腳之力!上坡時,抓地力強,下坡時,制震、防滑、彈性佳,充分保護了膝蓋,才能讓初次挑戰半馬的我有個好的開始,所以迪卡儂貨架上的標示 ( 產品特點 ) 是真的喔!

 

參賽心得

這次比賽是早上 6 點起跑,跑進成功嶺;這天的陰天是春天裡又有秋天的涼爽,真適合跑馬拉松!我跟全馬前三名同時到達終點站,亂有成就感的,可惜我是在隔壁半馬跑道,是很掉漆的實力~

過程中還巧遇早已經完成一百次全馬的工專蔡金宗同學;他今天沒跑,專程來當志工引導路線,給我們加油,足感心啊!而承辦單位台灣大腳丫路跑隊,有很多兩顆心臟的跑者 ( 跑步像走路 都是練出來的 ) 也見識到了,見賢思齊吧!

 

我這次參賽是為健康而跑,為這亮麗美好的一天 ! 當然奇裝異服的跑者,更讓一路上更多樂趣笑點,讚 !

( 以上內容由洪大哥提供並同意分享於迪卡儂運動誌 )

你可能會喜歡...

如何準備半馬

跑步 | 如何準備初半馬?新手入門,9 大必備絕招!

人生的第一場半馬總是讓人既期待又緊張。從平常的 5 到10 KM 練習,到挑戰 21 KM,更需要好好準備。快來看看運動大使 Ian 的 9 大準備秘笈,讓你征服馬場!

在冬天跑步。

跑步|這個冬天,5個開始跑步的理由!

天氣冷颼颼,讓你只想待在室內?其實,冬天運動有你意想不到的好處!想加入跑步行列的你,還有哪些該注意的事?

迪卡儂速人隊 馬拉松接力賽

跑步 | 想挑戰馬拉松接力賽,但到底該如何開始?

參加短距離的大隊接力,是大部分人都共有的校園回憶。那你挑戰過馬拉松接力賽嗎?到底這和大隊接力有什麼不同、又該如何開始?迪卡儂運動大使們組成了速人隊,參與多場馬拉松接力賽。快來看看他們的實戰分享!

hardloopshoenen-kalenji

跑步 | 跑鞋不是越貴越好,如何挑選 2 秘訣大公開!

「鞋款越貴,功能越好吧!」你也中了這個迷思嗎?挑選跑鞋最重要的是依照自己的腳型、步態、和跑步類型,選擇最適合的鞋款;那麼到底該怎麼選擇路跑鞋?2 個小撇步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