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夜跑裝備

跑步│夜跑族必備知識!3 訣竅挑選晚上跑步裝備

工作壓力好大,想透過慢跑放鬆紓壓,但天氣好熱又不想早起晨跑?那麼歡迎你/妳加入成為夜跑族的一員!想知道晚上跑步在服飾和裝備挑選上,有什麼需要注意的眉眉角角嗎?快來一探究竟 3 個挑選晚上慢跑裝備的訣竅吧!

雖然晚上不會有鬼怪來抓你,但總是能看到夜跑族的身影出沒,上班生活忙碌的你也想加入晚上跑步的行列嗎?這邊提供你 3 個挑選夜跑裝備時的小訣竅,讓你在晚上跑步時跑的更加安心又舒適!

挑選亮色系或反光條設計上衣

晚上跑步視線不佳,因此最重要的就是安全性,尤其當你的夜跑路線會經過大馬路時,除了需要看得清楚道路,讓自己能輕易的被汽車駕駛看見,也是安全的基本要素,因此夜跑時建議穿著亮色系或有反光條設計的衣物;迪卡儂的慢跑服飾不只皆具備基本的排汗透氣功能與反光條的設計,同時也有多色可供選擇,讓你輕鬆搭配運動穿搭!

如何挑選夜跑裝備

配戴安全警示燈或會發光的小配件

配戴跑步用的照明裝備,能更直接的增加夜跑的安全性,如跑步頭燈或安全警示燈等,選則同時具備白熾和 LED 兩種燈的照明裝備,能讓你在各種黑夜的環境下都能看得見,如果想看得更清楚,還可以在腰部繫上第二組照明燈。

如何挑選夜跑裝備

收納用裝備讓夜跑更方便

下班出門跑步,身上的東西當然是愈少愈好,但免不了手上還是會有手機、零錢等重要物品,此時添購一些收納用的跑步裝備,能讓你跑得更方便舒適,如有收納口袋的跑褲、一般常見的手機臂套外,迪卡儂也有一款能將手機固定於手掌的手機握套,免去臂套因為流汗一職滑掉的煩惱,也是夜跑必備小物之一!

如何挑選夜跑裝備

準備好一起享受夜晚跑步的樂趣了嗎?快邁開步伐,跑出你最自在的步調吧!

你可能會喜歡...

如何選擇夜跑路線

跑步│晚上跑步這樣更安全!選擇夜跑路線 3 準則

想趁下班去慢跑來放空一下自己,紓解工作和生活上的壓力嗎?對於生活在擁擠都市的跑者來說,除了難以找到合適的夜跑地點及路線外,由於晚上視線範圍較差,「安全性」絕對是夜跑的首要考量,該如何選擇能跑得安全、安心又自在的夜跑路線呢?3 個選擇夜跑路線的準則提供給你/妳參考!

Run Light Run by Night

跑步 | 今晚一起來夜跑吧!從北到南,迪卡儂夜跑團等你加入

本來想下班晚上去跑步,但今天好累好懶沒有動力... 如果你正在掙扎,不如找一群人一起跑更有動力,來夜跑吧!從北到南,都有迪卡儂夜跑團陪你一起前進!

hardloopshoenen-kalenji

跑步 | 跑鞋不是越貴越好,如何挑選 2 秘訣大公開!

「鞋款越貴,功能越好吧!」你也中了這個迷思嗎?挑選跑鞋最重要的是依照自己的腳型、步態、和跑步類型,選擇最適合的鞋款;那麼到底該怎麼選擇路跑鞋?2 個小撇步大公開!

如何選擇慢跑配件

跑步 | 各種慢跑配件,到底該如何挑選?

跑步時,你會帶著鑰匙、錢、悠遊卡、水,但總覺得好不方便?想挑選慢跑配件解決問題,卻不知道該怎麼挑?快來看看運動大使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