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ak_comment_choisir_maintien_articulaire

如何選擇關節護具?

為了讓運動安全又盡興,請參考我們針對關節和肌肉護具提供的挑選建議,以便在運動或訓練時妥善維護關節。

籃球是關節承受壓力最大的一種運動,特別是在跳躍和重心改變時,很容易導致受傷。
最常見的就是膝蓋、腳踝等下肢部位的扭傷。為了確保關節持續發揮正常功能,我們需要做好防護措施。

事實上,所有運動都有受傷風險(健行、舞蹈、網球、跑步、自行車、足球、橄欖球...)
但膝蓋受了傷要怎麼運動?如何避免運動傷害?

事前保護或是傷後保養?

Tarmak關節護具又分為兩大類,一次滿足你所有需求:

  • 保護性護具

    保護性護具

    為了關節受傷及骨關節炎相關傷害,我們設計了此系列產品,進而幫助你長時間維持關節正常功能。

  • 傷後護具

    傷後護具

    本產品系列讓你能在已受傷(扭傷、慢性疼痛、過度鬆弛、肌腱炎...)的情況下持續訓練,重新享受所有運動樂趣。

如何選擇關節護具?

請注意,請先經合格醫生或專業醫療人員明確診斷病症後,再挑選適合產品。

  • 保護性護具

    保護性護具

    我們的防護系列產品(100 – 500 – 900 ),涵蓋不同訓練強度與頻率,並以舒適性和生理適應情形來分類。舉例來說,soft 900 能順應身體動作,讓你在運動時完全忽略它的存在,因此穿戴起來就比100舒適許多。

  • 傷後護具

    傷後護具

    我們的傷後系列產品(100 – 500 – 900 ),設計重點在於維防護,主要功能在於固定關節位置。舉例來說,護踝strong 900是針對嚴重扭傷,因此重心擺在限制踝部動作;而strong 100則適用於輕度扭傷。

護具產品涵蓋全方位運動訓練項目

我們的產品不同於傳統矯正器,目的是讓你能在運動時持續使用關節,在訓練過程中忽略護具的存在。

asupp
防滑區

內側防滑區設計

產品內側定位設計。不必在訓練中途調整位置。

透氣針織材質

透氣針織材質

可在訓練時發揮排汗效能。

順應身體動作

高級針織材質

具有靈活延展的特性,能契合身體動作,確保在運動使用上提供最大舒適度。

容易穿套

容易穿戴

穿戴產品時無須擔心壓迫到受傷關節

護具產品涵蓋各種關節部位

雖然膝蓋、腳踝等運動關節是最常見的受傷部位,但我們的產品仍廣泛涵蓋到全關節以及全方位運動項目(健行、跑步、健身、柔道、足球、網球、手球、排球等)。

如何避免受傷?

穿戴良好護具能夠有效地避免受傷,另外透過下列方法也能降低受傷機率:

  • 熱身

    熱身

    務必把握循序漸進的原則,讓身體慢慢適應,才不會傷到心臟、血管、肌肉與關節。

  • 改善本體感覺

    改善本體感覺

    增加本體感覺,讓身體習慣在空地上呈現不同姿勢的感覺,以避免動作不良的風險。

  • 保護自己不受衝撞

    保護自己不受衝撞

    運動傷害也可能來自受到地面或他人的撞擊。Tarmak也提供籃球員全方位護具。

迪卡儂籃球

Emilie

你的籃球專家

為了運動時能盡興又安全,快來看看我們專為防範運動傷害而推出的關節和肌肉護具系列。

你可能會對這些建議感興趣

如何避免籃球常見的運動傷害

籃球|4 招避免籃球常見的運動傷害

打籃球難免會受傷,但如果可以預防或降低受傷的機率,何樂而不為呢?快來看看以下介紹4 招,教你如何避免籃球常見的運動傷害吧!

籃球的身高迷思

籃球|身高的迷思,打籃球會長高?

打籃球會長高嗎?是不是高個子才能打籃球?對於籃球你是不是也深陷在身高的迷思中了呢,快來與我們一起破解迷思吧

如何選擇護膝

籃球|如何選擇護膝,打籃球必備的運動防護產品!

選擇不同支撐強度的護膝,可以預防籃球中許多扭轉動作導致的膝關節損傷,且台灣換季時日夜溫差大,所以更需要根據自己的需求,快來看看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