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拉提斯球好處

皮拉提斯|別小看它!你想不到的抗力球的五大好處

抗力球可以用來做身體伸展、肌力訓練以維持體態,使用抗力球健身會有很棒的效果,遠遠超乎我們的想像!只要坐在球上,你就會了解為什麼用抗力球健身很有效了…   

1/ 改善姿勢

若你平常坐姿就不端正,那麼抗力球是矯正坐姿的好幫手。因為坐抗力球可以幫助你調整及改善姿勢,它的不穩定性會迫使你經常改變位置,但同時你也會意識到自己的姿勢,並改善因坐姿不良引起的背痛毛病。

2/ 訓練平衡

不可否認的是,使用抗力球來訓練會讓你在身心靈上都獲得了平衡,因為當你使用抗力球來運動時,你需要找到合適的位置來保持身體平衡,而當你在尋找平衡點時,你同時也增強了自己的專注力。

抗力球訓練平衡

3/ 平坦小腹的好幫手

你可能沒想過抗力球有這樣的功用,它可以幫你雕塑腹肌!當你在抗力球上維持坐姿時,不只你下肢的肌肉會用力,為了維持平衡,也會使用到腹肌的力量,這就是為什麼抗力球可以雕塑腹肌!

抗力球核心訓練

瘦腿與雕塑身形

坐在抗力球上最重要的是維持平衡,為了維持平衡,你腳部與臀部的肌肉都會收縮,你並不會意識到你有在用力,但其實這動作會訓練到你的肌肉及脊椎。養成定期使用抗力球的習慣(剛開始每天15分鐘),就可以達到腿部肌肉及身形的雕塑,而且鍛鍊腿部肌肉還可以避免橘皮組織喔!

促進健康

使用抗力球必須要有正確的姿勢,因此可以強化背部肌肉預防背痛,對腰部也很有幫助。使用抗力球時的動作及非固定的姿勢同時也能促進血液循環。同時,透過這樣無意識的運動,你可以保有活力,也能訓練肌力。抗力球能改善整體的健康狀況,你可以變得有活力、還能雕塑體態與訓練肌力。 我們建議你規律地使用抗力球訓練,增強與舒展你的肌肉,只要試過就會完全愛上它的!

你可能會喜歡...

如何選擇抗力球

皮拉提斯|如何選擇抗力球?3秘訣學起來

選對抗力球,讓鍛鍊充滿新鮮與樂趣!依據抗力球特性、尺寸、練習程度,跟著我們的建議一起挑選你的抗力球!

抗力球

皮拉提斯 | 抗力球帶你找回身體核心,一定對自己更好!

與家人朋友相聚時覺得美食真美好,可肉肉也變成難以解決的煩惱,抗力球是在家、辦公室坐著都能協助你鍛鍊核心的器材,一起了解如何使用抗力球練習皮拉提斯,消除聚會吃多的罪惡感,展現窈窕體態!

皮拉提斯球好處

皮拉提斯|別小看它!你想不到的抗力球的五大好處

抗力球可以用來做身體伸展、肌力訓練以維持體態,使用抗力球健身會有很棒的效果,遠遠超乎我們的想像!只要坐在球上,你就會了解為什麼用抗力球健身很有效了…   

皮拉提斯-1

皮拉提斯 | 認識皮拉提斯,溫和又能鍛鍊核心的運動

你知道皮拉提斯是什麼運動嗎?皮拉提斯除了是最受醫護人員推薦來改善體態的運動,還能藉由加強動作協調能力的練習來促進身心健康,皮拉提斯還有哪些好處呢?跟我們一起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