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拉提斯|抗力球教學,超清晰動圖示範訓練你的核心!

皮拉提斯|抗力球教學,核心鍛鍊不「球」人,超清晰動圖示範訓練你的核心!

訓練核心肌群一點也不難!只需要一顆抗力球,由專業教練示範三個簡單在家裡就能練習的動作進行核心訓練,成就你的馬甲線!

準備器材

  • 抗力球

    抗力球

    抗力球可增加平衡的困難度,進而鍛鍊深層肌肉。若經常使用,它能幫助你擁有平坦腹部並改善姿勢。

  • 抗力球打氣桶

    抗力球打氣筒

    不想浪費時間替裝備充氣嗎?雙作用式系統能毫不費力地充氣。而且設計小巧,可以輕鬆收納!

抗力球教學-死蟲式

抗力球教學示範

練習(一):死蟲式

- 難度:一顆星

- 訓練肌肉:核心肌群、下肢肌群

- 動作說明:躺著之後,膝蓋呈90度抬起往肚子方向靠,膝蓋在骨盆正上方,上背與下背貼齊地面,雙手抬向天花板,將抗力球放至小腿上。

練習(二):手撐抗力球平板式

- 難度:兩顆星

- 訓練肌肉:核心肌群、臀

- 動作說明:雙手放在球的邊緣,手腕在肩膀正下方,背保持平穩,想像上面可以放平板,縮腹,屁股夾緊褲子中間的縫線,膝蓋跪地,訓練核心、臀、上肢,若想更進一階,可以讓膝蓋離地哦。

抗力球教學-平板式
抗力球教學-夾球鐘擺

練習(三):雙腳夾球做鐘擺

- 難度:兩顆星

- 訓練部位:核心肌群、股內側、下肢肌群、臀

- 動作說明:身體躺下後,背部貼緊地面,雙腳伸直抬向天花板,將抗力球放入小腿或大腿內側並夾緊,下肢往下靠近地面再抬至天花板,來回重複30秒至1分鐘。若想簡單一點,可以彎曲膝蓋哦。

你可能會喜歡...

如何選擇抗力球

皮拉提斯|如何選擇抗力球?3秘訣學起來

選對抗力球,讓鍛鍊充滿新鮮與樂趣!依據抗力球特性、尺寸、練習程度,跟著我們的建議一起挑選你的抗力球!

抗力球

皮拉提斯 | 抗力球帶你找回身體核心,一定對自己更好!

與家人朋友相聚時覺得美食真美好,可肉肉也變成難以解決的煩惱,抗力球是在家、辦公室坐著都能協助你鍛鍊核心的器材,一起了解如何使用抗力球練習皮拉提斯,消除聚會吃多的罪惡感,展現窈窕體態!

皮拉提斯球好處

皮拉提斯|別小看它!你想不到的抗力球的五大好處

抗力球可以用來做身體伸展、肌力訓練以維持體態,使用抗力球健身會有很棒的效果,遠遠超乎我們的想像!只要坐在球上,你就會了解為什麼用抗力球健身很有效了…   

皮拉提斯-1

皮拉提斯 | 認識皮拉提斯,溫和又能鍛鍊核心的運動

你知道皮拉提斯是什麼運動嗎?皮拉提斯除了是最受醫護人員推薦來改善體態的運動,還能藉由加強動作協調能力的練習來促進身心健康,皮拉提斯還有哪些好處呢?跟我們一起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