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 product

跑步 | 夜跑照明燈的創新故事

迪卡儂透過設計以及創新,賦予每個產品自己的故事。來看看夜跑照明燈是如何誕生的!

迪卡儂透過設計以及創新,賦予每個產品自己的故事。來看看夜跑照明燈是如何誕生的!不論何時何地跑步,我們陪你,「找到你的節奏,享受你的步伐」。

 

迪卡儂創新產品:夜跑照明燈

1/ 我們和跑步愛好者交流,觀察與發現問題

我們是跑步愛好者,我們也喜歡聆聽其他跑步愛好者的意見。在與跑者進行多次交流後,我們注意到傳統的照明設備,例如,頭燈、手電筒的問題。這包含:夜間照明效果不佳,不一定能照亮前方的路面,還可能會讓跑者跌倒;除此之外,傳統照明設備配戴不便,長時間下來並不舒服。

2/ 團隊思考如何改善

我們知道,夜跑時,跑者最需要注意的是安全性、舒適度和照明效果,因此我們來回提案、測試、修改,最終想出一套解決辦法,希望每個跑者,即便奔馳在夜間也能舒暢享受跑步的樂趣。

3/ 經過測試,獲得證實

在經過多次測試並參考跑步愛好者的意見後,我們增加或調整了特定照明燈功能,改善了我們的產品。例如,環繞胸口與背部的背袋設計,讓照明燈更穩定。背後的閃光指示燈,也讓跑者在夜間奔馳時,更安全。

夜跑照明燈 KALENJI RUN LIGHT

4/ 創新產品誕生

最終成品:一款高性能的肩背式照明燈誕生囉!

它新增了定向光束,能照亮跑者前方20公尺距離的道路。燈頭還可以靈活地調整到合適的角度,因此,無論平地或斜坡都能讓跑者輕鬆掌握路況。

這款照明燈,還具備IPX4防水功能,可阻擋各個方向的潑水,讓你跑步遇到小雨也不怕。

現在,就戴著夜跑照明燈,出發慢跑吧!

夜跑照明燈 KALENJI RUN LIGHT
Ambassador-Angus

Angus

迪卡儂新北中和店越野跑運動大使

"當初我在半推半就的情況下參加了越野跑比賽,結果一試成主顧,無法自拔,雖然沿途風景優美,可過程中辛苦又疲憊,但有夥伴的陪伴和一起努力完成後的成就感,完賽後回頭看一切都很值得!跑起來吧,運動真的很快樂!"

你可能會喜歡...

Run Light Run by Night

跑步 | 今晚一起來夜跑吧!從北到南,迪卡儂夜跑團等你加入

本來想下班晚上去跑步,但今天好累好懶沒有動力... 如果你正在掙扎,不如找一群人一起跑更有動力,來夜跑吧!從北到南,都有迪卡儂夜跑團陪你一起前進!

hardloopshoenen-kalenji

跑步 | 跑鞋不是越貴越好,如何挑選 2 秘訣大公開!

「鞋款越貴,功能越好吧!」你也中了這個迷思嗎?挑選跑鞋最重要的是依照自己的腳型、步態、和跑步類型,選擇最適合的鞋款;那麼到底該怎麼選擇路跑鞋?2 個小撇步大公開!

台北馬拉松初馬破三紀錄

跑步 | 挑戰台北馬,我如何實現初馬破三夢?

這輩子,我只跑過半程馬拉松,「42.195 公里」這個全馬數字,對我來說很遙不可及。不過,去年的台北馬拉松,身為普通的市民跑者,我竟然實現了破三的美夢!我做了哪些訓練準備?

如何選擇慢跑配件

跑步 | 各種慢跑配件,到底該如何挑選?

跑步時,你會帶著鑰匙、錢、悠遊卡、水,但總覺得好不方便?想挑選慢跑配件解決問題,卻不知道該怎麼挑?快來看看運動大使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