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ING 100

健身 | 懸掛式訓練器介紹與教學

利用使用者自身重量,就能訓練全身肌肉的靈活性與關節穩定度,進而提升肌力強度。

以下文章將透過影片帶你了解懸掛式訓練器的使用方式。

有了 DST 懸掛式健身訓練帶:

➔ 想訓練心肺,訓練強度就不需要太強,以時間為單位,每個動作 30 秒 ~ 1 分鐘,透過 6 - 8 個動作做交叉訓練。

➔ 想訓練肌力,要以次數為單位,強度就不能太輕鬆。

※ 訓練強度: 使用者與懸吊系統的傾斜角度越大,強度就越大。

懸掛式健身器可以在室內外,任何能夠懸掛的地方進行訓練,隨身帶在身上,到處都是健身房!

懸掛式訓練器:家用正確安裝方式

訓練教學影片

核心訓練

不管在室內或室外都能使用此訓練器運動,心動了嗎?一起來試試吧!

ambassador-Maso

Maso

迪卡儂健身品牌運動大使

"我認為,”健身”是很多運動的基礎和補充,也是傾聽自己身體的最佳方式,更是促進友誼的添加劑。無論今天的你如何,我們都應該為更好的自己而堅持。如果,你也是這樣的人,也想成為更好的自己,那麼,加入我們的行列!"

你可能會喜歡...

壺鈴訓練

健身|壺鈴入門 3 招!快跟運動大使 Tim 一起鍛鍊!

一顆壺鈴在手,就能有效進行肌力、心肺、燃脂等全身性部位的訓練,想了解如何使用壺鈴嗎?快讓運動大使 Tim 一起學習吧!

滾輪式伏地挺身-1

健身|胸肌核心一次搞定!滾輪式伏地挺身器教學

多功能的伏地挺身器 PUSH UP WHEEL 結合了伏地挺身的優勢,更加進不穩定支架及多功能滾輪;三合一的小器材,卻能練習超過十種的訓練動作。

腹肌訓練

健身|關於腹肌訓練常見 Q&A!冰塊盒腹肌養成大揭密!

市面上有各式各樣關於腹肌訓練的謠言與偏方,然而到底什麼樣的觀念才是對於腹肌訓練真正有幫助的呢?又有哪些似是而非的觀念會讓你事倍功半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多功能交叉訓練撐體架

健身|最狂上半身鍛鍊!多功能訓練架教學

多功能交叉訓練撐體架,是利用自身體重,訓練肱三頭肌和上半身的理想選擇!如果想要更創新、有趣的訓練組合,看這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