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腳放前或左腳腳放前

右腳在前?左腳在前?我哪一隻腳應該在前面?

衝浪絕對算是一項與平衡有關的運動,因此哪一隻腳放在前面很重要。為什麼呢?要怎樣選擇?

1/ 滑行運動=平衡運動

像大部分滑行運動(滑板、滑雪板、風帆衝浪和風箏衝浪)一樣,衝浪屬於側面運動。因此,一開始就在板上找到良好的平衡是很重要的,這樣才可以持續進步並享受樂趣。就像是,如果你是左撇子,你用左手寫字時,比用右手寫更容易。走路也是一樣的,你總是會有一隻腳支撐力比另一隻腳好。

 

2/ 右腳放前?左腳放前?是什麼意思?

當我們說一個衝浪者是左腳在前時,是因為他衝浪時把左腳放在板子前面,這種情況下,他的腳繩綁在右腳(後腳)上。如果他是右腳在前的話,就是把右腳放在板子前面。

 

3/ 怎麼選擇哪一隻腳放前面?

首先,左撇子或右撇子是無法選擇的,這是天生的。

要決定哪隻腳放前面,你可以用以下這種自然的方法測試:

-雙腳併攏站立,

-身體站直-閉上眼睛並放鬆,

-拜託認識的人輕輕在你背上推一把,讓你往前倒。觀察你的反應:本能為了避免摔倒而往前踩的腳,就是衝浪板上的前腳!

右腳在前還是左腳在前?

 

選擇前腳的其他方法:

 

 

  • 右腳在前的玩滑板車

    滑板車

    與滑板一樣,玩滑板車時的前腳通常與衝浪時的前腳相同。

  • 右腳在前玩滑板

    滑板

    一般來說,玩滑板時的前腳通常與衝浪時的前腳相同。

但如果你在板上感覺不舒服,請不要猶豫就換一隻腳吧。沒有規定一定要哪隻腳放前面,這是感覺好不好的問題。 現在你已經知道哪隻腳要放前面了,

你可能會喜歡...

How to choose your surfboard

衝浪|如何選擇合適的衝浪板

不要為了選擇板子而感到慌張,因為你永遠不會找到一個「十全十美」的衝浪板,選擇衝浪板的因素有很多,除了需要考量到身型以外,也必須考慮到衝浪點的地形。

SURFING

衝浪|初學者該如何開始衝浪?

你也想學習衝浪嗎?衝浪運動需要大量的精神,體力,更需要大量的練習!以下為你講解衝浪規則、技術、天氣預報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以正確的方式開始衝浪,這樣你就可以安全及快速地享受衝浪的樂趣!

衝浪腳繩

衝浪 I 如何選擇衝浪腳繩?

外觀考量上,選擇衝浪腳繩並不難。但是,要選擇這種衝浪配件,需要了解一些技巧。參考迪卡儂選擇和使用衝浪腳繩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