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 | 一起來認識 Zumba

舞蹈 | 一起來認識 zumba

喜愛 Zumba 的人越來越多,而且還不斷地蔓延到全世界。讓我們帶你了解開始這股熱潮的理由~

這股風潮正席捲全世界,大家都想一探究竟!以下幾個理由說明尊巴為何大受歡迎:  

- 簡單易學:所有人都能練習,舞蹈動作也能輕鬆完成。

- 拉丁風格:人人都會愛上被騷莎、美倫格、昆比亞、森巴等拉丁音樂和節奏帶著走。

- 瘦身效果:隨著熱情的節奏擺動身體,一小時可消耗近 800 卡路里。

- 樂趣無窮:徜徉在歡樂的聚會中,每個人都能盡情揮灑汗水。

- 全面訓練:全身都需要動起來!

- 場地自由:只要掌握基本動作和舞步,不管在哪都能跳。

Zumba 的好處

Zumba 非常適合鍛鍊心肺,還能促進新陳代謝和塑造肌肉線條

Zumba 需要腰部和下半身出力,因此有助於改善姿勢和雕塑身型。最重要的是,舞步多變有趣。每一段舞蹈都不需要思索,也都會帶來不同的體會,讓彼此真正的互動。我們在這裡擺脫各種運動的框架。我們只需要搖擺、放鬆,並保持好心情。

更多樂趣

所有喜歡嘗鮮的人士注意!Zumba 有各式各樣的表現形式,而且還在不斷演變。你可以試試下面兩種新變化:  

- 沙鈴有氧:沙鈴有氧啟發自與其密不可分的經典 Zumba 舞,練習時配合特別編排的舞步和沙鈴等配件。非常適合想要嘗試全新運動及美化曲線的尊巴熟手和拉丁舞愛好者。這種 Zumba 在舞蹈中融入肌肉鍛煉和高強度健身訓練!另一方面,卻又使用輕量的沙鈴來訓練手臂肌肉。跟著節奏擺動時,主要鍛鍊到手臂、腰部、臀部。在一小時的歡樂時光中可以雕塑你的身體又一點也不會覺得累!  

- Zumba 椅子舞:這種全新型態的 Zumba 透過椅子練習。熱力十足的健身派對與充滿趣味性的舞蹈在過程中完美地結為一體。椅子可以加強平衡和穩定核心肌群。Zumba 椅子舞將心肺訓練帶入新領域,因而達到更高的效率。你可以利用體重增加肌肉力量,讓肌肉線條更有型並增加耐力。如此一來,不但能盡情搖擺身體,也能雕塑身型。

現在你已經充分了解,Zumba 是一種全方位的鍛鍊,它會不斷變化,為你提供超越自我的新方式。可以和朋友一起度過愉快時光,同時又能達到夢想體態和燃燒卡路里,真是再好不過了!

你可能會喜歡......

心肺訓練

有氧 | 最百搭的運動!四個理由告訴你為什麼選擇有氧運動!

這麼多人從事有氧運動當然有很多理由!有氧運動是一種肌耐力健身運動,能強化心肺肌肉並使心跳更規律。但是你以為有氧運動的好處只這有這樣嗎?跟我們一起了解吧!

如何選擇皮拉提斯墊

皮拉提斯|如何選擇皮拉提斯墊?3招有解

選擇適合的皮拉提斯墊,能讓你更享受每次的練習!到底該如何挑選?你可以根據三個考量進行選擇:墊子厚度、泡綿密度和練習類型。快來看看我們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