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自製能量球

健行食譜:自製能量球

你要去健行嗎?考慮一下帶上健康的自製零食吧!

除了有益健康和愛護地球環境之外,能為自己或家人製作這些美味的能量球,感覺真的很棒;這些能量球將在健行時帶給你充沛的精力!

參考三種我們最喜歡的能量球食譜,讓你可以一起帶去健行:一顆小小的能量球,其中含有很多推薦的優質成分,很適合在運動的中途食用喔! !


你可以用榛子粉代替杏仁粉,或在小球外層裹上抹茶粉來替代可可粉,自製點心兼顧玩創意。讓想像力引導你吧!食譜上的材料量大約可做6個小能量球。

1/ 椰棗芝麻口味

recette_barresdecereales_healthy_sain_nutrition_sport_randonnée_zerodechet_conseil_vrac_idees_piquenique_randonneenature

所需食材

-去核椰棗6顆

-植物奶油1匙(杏仁、榛子、花生、腰果...)

-奇亞籽1匙

-燕麥片1匙

-芝麻3匙

準備方法

-把椰棗、植物奶油、奇亞籽、燕麥片混合攪拌直到糊狀。

-捏成球並在芝麻中滾動。

-存放在陰涼處。

2/ 無花果與花生口味

所需食材

-無花果4個

-植物奶油1匙(杏仁、榛子、花生...)

-藜麥1匙

-奇亞籽1匙

-杏仁1匙

-碎花生3匙

準備方法

-將無花果、植物奶油、藜麥和奇亞籽混合攪拌,直到糊狀。

-捏成球並在碎花生中滾動。

-存放在陰涼處。

 

3/ 杏桃與椰子口味

所需食材

-杏桃乾6顆

-植物奶油1匙(杏仁、榛子、花生、腰果...)

-奇亞籽1匙

-椰子絲3匙

-一些蔓越莓或枸杞(可選)

recette_barresdecereales_healthy_sain_nutrition_sport_randonne_zerodechet_conseil_vrac_idees_piquenique_randonneenature

準備方法

-把杏桃、植物奶油和奇亞籽混合攪拌直到糊狀

-捏成球並在椰子絲中滾動

-存放在陰涼處。

你試過了嗎?留下評論中告訴我們吧!       

瀏覽我們的精選建議

地瓜薯條

地瓜薯條:健康的配菜選擇!

不管吃什麼,你都想吃得好、吃得開心。所以,我們準備了地瓜薯條"健康"食譜。含所有運動人士都能享用的關鍵營養成分。希望你喜歡!

碳水化合物

飲食建議 | 減脂增肌運動 補充適量碳水化合物

常聽人說,運動後要補充高蛋白才會長肌肉,但要攝取多少的量才算高蛋白呢?其實,根據每個人的體型、性別和年齡不同,在份量建議上會有個別化的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