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瓜薯條:健康的配菜選擇!

食譜:地瓜薯條,健康的配菜選擇!

不管吃什麼,你都想吃得好、吃得開心。所以,我們準備了地瓜薯條"健康"食譜。含所有運動人士都能享用的關鍵營養成分。希望你喜歡!

在我們的"健康薯條"食譜中,我們建議使用煮熟的地瓜,以達到表面酥脆、內部鬆軟的效果。用另一種方式吃地瓜!此外,使用椰子油烤到金黃色,也會更健康。

地瓜薯條食譜

2人份材料。

想要成功製作薯條,你需要:

     - 600 g地瓜

     - 10 g椰子油

     - 少許辣椒粉

     - 少許鹽

選擇什麼油?

請注意:這道地瓜薯條食譜可以選擇橄欖油或葵花油等其他植物油代替。只是會比較不健康!葵花油富含Omega-6脂肪酸,在飲食中應加以限制。

地瓜薯條食譜

按照我們的準備步驟變身主廚:

1. 烤箱預熱至200°C。

2. 在烤盤上鋪一張烘焙紙。

3. 把地瓜清洗乾淨,切成四等份。

4. 加熱融化椰子油,然後淋在地瓜上。

5. 用辣椒粉和鹽調味(適量)。

6. 混合拌勻。

7. 鋪在烤盤上。

8. 烘烤25分鐘。

接下來,就等著品嚐健康的薯條吧!

這道食譜的秘訣和變化!

你可以盡情嘗試各種變化:使用咖哩、迷迭香,甚至孜然或大蒜等其他香料,感受變化的樂趣。

營養師的一些建議:用希臘優格、鹽、胡椒和蝦夷蔥做成醬汁搭配薯條。絕對好滋味!對於「無乳糖」愛好者,原味豆乳優格也是個好選擇!

而身為父母呢?這道食譜非常適合小朋友:地瓜略帶甜味,孩子一定會喜歡!

結果如何?我們很想知道你的心得,請留下你的意見!

小聲提醒:地瓜薯條健康食譜可以盡情分享。 

你可能會喜歡這些食譜:

香蕉麵包

香蕉麵包 不含麩質和乳糖

不含麩質和乳糖。如果你正在看這一篇,就代表:對你而言,吃得好很重要。這就是我們健康的香蕉麵包食譜,適合所有運動愛好者。好好享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