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迪卡儂TRIBORD產品來進行帆船運動的好處

帆船|帆船運動的好處

帆船運動常被視為是一種單人大型越洋帆船賽,不過它其實是一種所有人都能享受的運動。無論是團體或單人、用小帆船或重型帆船,每個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樂趣。快來看看這篇文章,來了解帆船運動的好處吧!

帆船運動最常在夏天進行,這項運動能幫你補充滿滿的碘,也能讓你充電休息,同時還能健身。帆船運動適合所有人,不論是要玩樂或運動都很合適。來一場水上歷險,讓自己散散心並享受自由的感覺吧!

使用迪卡儂TRIBORD產品來進行帆船運動的好處

1/ 帆船運動是抗壓妙方!

帆船運動公認能降低壓力,而這有好幾種原因。專心操控帆船並欣賞風景,在這個過程中,日常生活中瑣碎的壓力會在海上消散。另外,科學研究指出,海風富含碘和負離子,所以能減緩頭痛。吹著迎面而來的滿滿海風,讓它成為你的新舒壓方式,你說怎麼樣?

使用迪卡儂INOVIK產品來進行北歐滑雪的好處

2/ 一項非常全面的運動!

無論是在小帆船或比較大的帆船上航海,在操作時都能鍛鍊到全身肌肉。帆船運動不是激烈的運動,你有時甚至會覺得沒什麼動到身體,但其實你運動到了全身;而且核心肌肉必須出力,這樣才能成功升帆或收帆,同時才能夠運用反向平衡力來平衡小帆船。此外,你還能訓練平衡感,讓你操控帆船時能更加地得心應手。

使用迪卡儂TRIBORD產品來進行帆船運動的好處

3/ 尋求遠離塵囂的感覺

進行帆船運動可說是一場冒險,讓你從另一種角度認識世界,也讓你每次出航時都能發出讚嘆。一出航後,前方便有無限可能,你可以自由地去你想去的地方。在海上時間會變得很模糊,可以好好享受這段時光,讓自己遠離日常生活、欣賞周圍的海景。主動出擊,發揮開拓者的精神,所有冒險都值得去經歷,快來創造屬於你自己的冒險吧!

使用迪卡儂TRIBORD產品來進行帆船運動的好處

4/ 帆船運動是一堂美好的生命課程

航海常常要「照顧」許多事:照顧自己的船、自己的團隊夥伴和沿途的環境!從事帆船運動時,大家多少會需要參與其中,而且可以讓小孩學習對自己所用的器材負責。此外,在海洋中航行與成長勢必會提高你對環境的意識,畢竟在清澈的水中航行和在乾淨的島上靠岸是最棒的事情了。

航海不是只有跟團隊夥伴、比賽的對手及港口的其他航海者共度特別的時光,同時還必須照顧自己及照顧他人。出航後必須要確認所有人都回港,也要確認沒有人會在壞天氣時出航。航海是一堂生命課程,是價值觀的體現,能讓我們徹底地認識海洋。那我們海上見囉?

我希望你已經了解到帆船運動的這些好處。如果你已經是位經驗老到的航海家,而且有想到其他的好處,歡迎在評論中留言。

使用迪卡儂TRIBORD產品來進行帆船運動

Anaïs

Tribord推廣隊

你可能會喜歡⋯⋯

開始重訓-見證

健身|運動大使THÉOPHILE的重訓心得分享

Théophile熱愛跑步。而且跑得很勤。他的風帆技巧也很不錯。總之,Théophile是位運動健將。訣竅在於當他使用上半身出力時,能意識到鍛鍊多一點肌肉會帶給他許多幫助。第一步:擺脫成見。

航海|搭重型帆船溫暖地航海

航海|搭重型帆船溫暖地航海

冬天來臨時會颳風和變冷!不過,還是有許多人會繼續在航海。他們怎麼禦寒?這些航海迷一年四季都待在甲板上,他們有什麼秘密?請參考我們的建議和小撇步,以便在船上禦寒吧!

航海|如何挑選帆船鞋?

航海|如何挑選帆船鞋?

在航海季節航海時,必須讓身體能抵禦惡劣的天氣。而裝備的選擇是一大關鍵!請參考我們的建議來挑選適合自己的帆船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