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拉提斯跳繩

皮拉提斯 | 跳繩教學特輯,讓親子的關係越跳越近

皮拉提斯不只能自己做,也能跟家人一起做,更是十分適合親子一起做的運動!一起跟著四周皮拉提斯跳繩教學找到找到親子相處的核心,讓關係越跳越近~

皮拉提斯共有500種以上的各式動作,不論男女老少都可以練習,同時調整體態、維持肌肉線條。在找到身體核心的過程中,可以藉由一些器材輔助,其中跳繩便是一款燃脂又好玩的配件。在平常上班沒有太多時間及精力陪伴孩子的生活中,帶著跳繩,跟孩子一起學會跳繩不同的練習動作,讓親子關係越跳越近!

第一週跳繩訓練特輯

第一個禮拜就從交叉花樣合集開始!

看小小運動大使如何演繹這些華麗的跳繩動作吧~

想知道跳繩中的動作– 側打交叉、基本交叉、敬禮打、跨下交叉怎麼跳嗎?影片看下去就知道了!

第二週跳繩訓練特輯

一起跳繩感覺很好吧!但只學會第一週那幾個招式怎麼夠呢?

跳繩的世界可不只有這樣呢!

跟著小小運動大使繼續練習不同步伐如何變化出開合跳、弓步跳、提膝跳、肯肯跳這些招式吧!

第三週跳繩訓練特輯

經過了兩個禮拜的練習,相信你現在已經很熟悉跳繩的動作了~

你會發現,跳繩除了在跳躍的過程中,讓彼此的心情都感到愉悅,也有很好的燃脂效果。

接下來繼續在影片中學習跳繩中纏繞花樣的動作– 十字交叉、腰部纏繞、腿部纏繞、手腕纏繞。

第四週跳繩訓練特輯

相信在一起跳繩的過程中你會發現,體脂越低,但情感卻越升溫吧~

快跟著小小運動大使學會步伐花樣跳繩中的動作– 前後跳、開合交叉跳、滑雪跳、360度轉身跳。

一起從皮拉提斯跳繩找到身體的核心,更找到親子相處的核心吧!

運動大使-Amanda

Amanda

迪卡儂南屯店皮拉提斯運動大使

皮拉提斯是介於Soft&Hard之間的健身項目,在鍛鍊核心肌群的同時,又能舒緩及拉伸平日緊繃的肌肉。透過各種小器材,我隨時隨地想動就動。收與放之間,逐步找到生活的平衡,這是我如此鍾愛且持續進行皮拉提斯的原因。

你可能會喜歡...

本體感覺

皮拉提斯 | 什麼是「本體感覺」?除了平衡運動,你還能這麼鍛鍊!

想知道如何訓練自己的姿勢和動作的協調嗎?本體感覺指的是對自身姿勢以及個別身體部位的感知能力,當我們對自己身體的姿勢和動作更有意識,也就更容易在意外發生的時候快速反應並控制情況,降低受傷機會。一起來了解該如何鍛鍊吧!

皮拉提斯-1

皮拉提斯 | 認識皮拉提斯,溫和又能鍛鍊核心的運動

你知道皮拉提斯是什麼運動嗎?皮拉提斯除了是最受醫護人員推薦來改善體態的運動,還能藉由加強動作協調能力的練習來促進身心健康,皮拉提斯還有哪些好處呢?跟我們一起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