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健腹器-橫幅

健身 | 如何挑選健腹器?

正常情況下,體積小巧的健腹器是很好操作的器具,而且能讓你做非常多種訓練。我們將幫助你找到適合自己的健腹器!

請依據你的訓練來挑選健腹器,選擇要練深層肌肉(撫平小腹)還是淺層肌肉(巧克力腹肌)

※健腹器有分兩種,能讓你進行靜態動態的腹肌訓練

健身

動態訓練

練巧克力腹肌
如果你想練出「巧克力腹肌」的線條,你必須鍛鍊淺層肌肉的肌肉量。要達成此目標,就必須用健腹器做動態訓練(捲腹)。
例如:可以使用健腹輔助搖椅或健腹椅,來幫助你進行多種訓練。想選擇適合自己的健腹椅,就要確認器材是否穩固、是否有多種功能以及是否容易收納。

健身

靜態訓練

撫平小腹
你也可以透過靜態訓練(平板撐)鍛鍊淺層腹肌,讓你的身材變纖細,讓小腹變平坦。除了能讓身形更好看之外,這項訓練更能改善體態,並保護腰椎。抗力球等器材會讓身體處在不平衡的狀態,能訓練平衡感,非常適合靜態訓練時使用;而健腹椅等器材就不適合拿來進行靜態訓練。

想開始練腹肌了嗎?參考看看我們的健腹器吧!

健身 | 如何挑選健腹器?

Antoine

你的重訓教練

練腹肌能讓腹部變緊實,能瘦身,也能雕塑身形,並強化腰椎。在練腹肌時,要注意隨時收緊腹部。

更多文章......

健腹滾輪教學

健身|腹肌神器,健腹滾輪教學,肌力增強看得「健」!

想練出人人稱羨的腹肌?由輕適能教練展示,超清楚動圖示範教學,兩招練習讓你炫出好腹肌,滾出馬甲線!

壺鈴

健身|你不能不知!腹肌臀腿鍛鍊秘笈

你知道使用壺鈴、彈力帶與伏地挺身滾輪,就能鍛鍊腹肌與臀腿肌肉嗎?快讓輕適能教練 Martin 帶你一起訓鍊,在家就能練就令人稱羨的好身材!

腹肌訓練

健身|關於腹肌訓練常見 Q&A!冰塊盒腹肌養成大揭密!

市面上有各式各樣關於腹肌訓練的謠言與偏方,然而到底什麼樣的觀念才是對於腹肌訓練真正有幫助的呢?又有哪些似是而非的觀念會讓你事倍功半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滑雪

滑雪 | 想擁有世界級選手的大腿和腹肌?來吧!做好事前準備,迎接這個雪季!

這個冬天,準備好挑戰單板滑雪了嗎?出發前,做好大腿和腹肌訓練很重要,讓你能滑出樂趣,甚至能滑出高水準!到底該如何做好日常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