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頭燈-標題

登山 | 如何選擇頭燈?

頭燈是夜間外出時的必備品,適合在許多運動及活動領域中使用,除了登山,單車、健行、露營、打獵、釣魚、慢跑、山徑越野跑等運動都很適合。 現在,我們要告訴你如何選擇最符合你需求的頭燈!

頭燈的選擇可依據 3 項條件:照明範圍、照明模式和續航力

照明範圍

照明範圍取決於照明功率(流明)和頭燈照明光束的範圍。根據所從事的運動,可區分出兩種照明範圍:

  • 慢速運動

    慢速移動的運動

    步行、露營、釣魚等活動。為了清楚看見你周圍的事物,

    請選擇功率至少 40 流明和光束範圍大的頭燈

  • 快速運動

    快速移動的運動

    夜間山徑越野跑、單車等運動。

    為了看見遠處,並為各種障礙做準備,

    請選擇功率至少 100 流明的頭燈

照明模式

頭燈有 5 種不同的照明模式:

請依你從事的運動選擇合適的模式!從事最激烈的運動時,請選擇強光模式。要獲得最強的續航力,請選擇節能模式。 要能看得清楚而不讓光線干擾周圍,請選擇紅光模式。 要更清楚被看見,請選擇前閃光模式。 如果要讓人知道你的存在,也可選擇後方的紅色閃光模式

舉例來說,如果你要在城市或道路上運動,請以安全為重,選擇後方具有紅色閃光模式的頭燈!

頭燈

續航力

依據你使用的模式,頭燈續航力從兩小時到三十小時不等

照明越強,續航時間越短

登山 | 如何選擇頭燈?

Vincent

照明專家

為了讓你身處大自然中也能替頭燈充電,我們的頭燈都設置了 USB 插孔,你可以直接將它接上行動電源。

更多文章......

如何選擇夜跑路線

跑步│晚上跑步這樣更安全!選擇夜跑路線 3 準則

想趁下班去慢跑來放空一下自己,紓解工作和生活上的壓力嗎?對於生活在擁擠都市的跑者來說,除了難以找到合適的夜跑地點及路線外,由於晚上視線範圍較差,「安全性」絕對是夜跑的首要考量,該如何選擇能跑得安全、安心又自在的夜跑路線呢?3 個選擇夜跑路線的準則提供給你/妳參考!

如何挑選夜跑裝備

跑步│夜跑族必備知識!3 訣竅挑選晚上跑步裝備

工作壓力好大,想透過慢跑放鬆紓壓,但天氣好熱又不想早起晨跑?那麼歡迎你/妳加入成為夜跑族的一員!想知道晚上跑步在服飾和裝備挑選上,有什麼需要注意的眉眉角角嗎?快來一探究竟 3 個挑選晚上慢跑裝備的訣竅吧!

露營_兩秒帳

露營|2020繼續「露營革命」兩秒快開帳輕鬆搭設完成!

2020繼續「露營革命」!揭露真正的人類探險成果:新式2秒快開帳EASY。

健走_健走杖

健走|進行健走運動,你需要什麼?

健走是一項不需要花費金錢的運動:你只需要合適的運動服以及一雙好走的鞋,便可以讓你達到最好的運動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