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浮力補償裝置 迪卡儂運動誌 Subea

保養你的潛水浮力補償裝置

潛水愛好者應該都知道,保養浮力補償裝置是必要的,不只在每次潛水後需保養,每次潛季結束後也應該進行保養。跟著我們保養浮力補償裝置的小技巧,還能讓它延長使用壽命!

1/ 每次潛水後的保養

2/ 潛季結束後的保養

3/ 定期完整檢修浮力補償裝置

即使每次潛季後都有進行保養,不要忘記還是要安排兩年一次,由認證機構所做的完整檢修。

只要存好安全資本,待天氣暖和後,就能安全地繼續潛水!

保養你的潛水浮力補償裝置

Subea系列工程師julien

我是Subea潛水工程師。我從十幾歲開始就在潛水了,但直到進入迪卡儂工作後,我才開始對潛入海中感興趣,並更常去潛水,現在我有PADI救援潛水員證照了。

你可能會有興趣...

如何挑選潛水防寒衣?迪卡儂subea

潛水 | 如何挑選潛水防寒衣?

濕式防寒衣或乾式防寒衣?3 mm厚的氯丁橡膠防寒衣還是5.5 mm厚的防寒衣?挑選潛水防寒衣的時候,總會遇到一些問題,那就是每件防寒衣都有自己的特性。那麼,哪一件防寒衣才適合你呢?

小琉球潛水

浮潛|在小琉球遇見海龜,大海的禮物療癒了我

你知道台灣有一年四季都適合浮潛的地方嗎?還沒跟海底大明星—海龜先生合照過嗎?我們與龜的距離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快來趟說走就走的小琉球之旅吧!

如何避免潛水面鏡起霧?

潛水 | 如何避免潛水面鏡起霧?

潛水員及浮潛員討厭會干擾水下體驗的起霧反應。這裡有些避免面鏡起霧的小訣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