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健身|如何挑選合適的健身服裝

閱讀時間:3分鐘

1/ 健身初學者

我們建議首次健身的初學者選擇棉質服裝

.V領T恤

.及膝運動短褲  

你知道嗎? 我們的 Domyos 系列採用 Dry Skin 技術,這種創新材質可以吸濕排汗,讓你穿著更舒適。布料觸感柔軟、貼合肌膚,讓你活動自如不受限。~使用成效:布料吸濕排汗、柔軟舒適,有助於運動時身體保持乾爽且活動自如。棉質布料保證了極佳透氣性,讓你穿著更舒適。

選擇適合你的健身服裝

2/ 規律或密集的健身訓練

若你講求服裝性能,並希望找到更專業的運動服裝,我們建議你選擇較緊身的運動服。事實上,緊身的服裝(尤其是襪子)可以幫助你減緩肌肉疲勞。 緊身的運動服能促進血液循環,讓身體恢復更迅速,肌肉也能順利重建。你可以選擇

.緊身的T恤

.棉質短褲

你知道嗎? 我們的 Domyos 緊身T恤採用 Equarea® 技術設計。這種材質可以有效吸濕並排汗。此系列的運動服可協助你鍛鍊肌肉(胸肌/腹肌),同時讓你擁有舒適的運動體驗,好比你的第二層肌膚。這些款式採用最少的接縫設計,能減少健身時摩擦所帶來的傷害及不適。簍空的網眼拼接材質提供極佳的透氣性能

3/ 循環訓練

你熱愛以循環訓練來塑造運動員身材嗎? 我們建議你選擇採用合成纖維材質的服裝,材質輕巧又透氣,方便你做有氧運動並鍛鍊全身肌肉。你可以選擇: •透氣性佳的T恤 •透氣性佳的短褲   你知道嗎? 我們為健身運動所設計的服裝採用Equarea®技術,吸濕排汗又透氣。~這系列運動服採用特殊縫紉方式,能減少訓練時摩擦所帶來的傷害及不適。此外,流線型的布料與貼身的剪裁讓你活動自如不受限。~使用成效:享受舒適的運動體驗!       如你所見,健身服裝應選擇不會妨礙身體活動的專業型運動服,讓你在進行訓練時隨時保持肌膚乾爽。為了使運動服裝更齊全,增添一件運動衫會是不錯的選擇:運動衫所採用的材質能維持你運動前、中、後的體溫。

你可能會喜歡...

我的戶外肌肉體能健身計畫

健身|4 招訓練,讓你輕鬆開始健身!

終於能外出呼吸新鮮空氣了!天氣晴朗,風和日麗,你是否想要外出享受舒適宜人的氣候呢?享受宜人氣候之餘,也請體驗看看我們的戶外體能健身計畫,好好鍛練一下肌肉。

挑選適合的兒童款田徑服裝

跑步|如何選擇孩子的跑步服裝!兩訣竅大揭密

正煩惱該如何挑選孩子的跑步服裝?迪卡儂法國跑步運動大使公開兩大祕訣,讓孩子能穿上舒適跑服、盡情享受跑步的樂趣!

dance-1

舞蹈 | 如何選擇跳舞服裝?

跳舞不分男女老少,選對服裝能使你更舒服自在的跳舞!

如何選擇籃球服裝

籃球|如何選擇籃球服裝,挑選你球場上的戰袍!

你可能知道如何挑選球衣、球褲的樣式,但是你知道籃球背心、運動內衣、束褲、甚至籃球的襪子挑選也有學問嗎?快來看看該如何挑選籃球服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