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渡日月潭

泳渡日月潭

如果這是身為台灣人一生一定要嘗試過的一件事,那我們想跟你一起完成!

身為台灣人一生一定要嘗試過的事,做了才知道多美好!

泳渡日月潭、騎單車環島、登玉山攻頂,是身為台灣人此生應該嘗試的三件事。

藉由迪卡儂運動大使的親身經歷,與你分享泳渡前需要注意的事情及攜帶的裝備。

等你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將這項有意義的體驗從清單上劃掉吧!

迪卡儂泳渡戰隊搶先體驗,看了你不可能還不想加一!

你也想參加日月潭這個有意義的活動嗎?

我們也號召了 8 位運動大使組成迪卡儂泳渡戰隊,來完成這項台灣人必完成的清單!

你知道挑戰過程中會經歷哪些關卡嗎?

游到一半肚子餓怎麼辦?

想帶手機拍下自己游泳的英姿應該放哪裡?

跟著我們一起尋找答案吧!

(下圖來源為南投縣政府)

泳渡日月潭
日月潭泳渡

游泳|泳渡日月潭裝備清單大公開

已經報名日月潭泳渡的你,還不知道該怎麼準備嗎? 由於參賽的人很多,當天的狀況會很混亂,應該提前準備什麼裝備,一起來了解吧!

泳渡日月潭

游泳|泳渡日月潭:長泳訓練寶典

泳渡日月潭是台灣一年一度的盛事,體力和意志力的極限挑戰,是很多人的人生清單!這篇文章來帶你一起了解,和你一起準備在開放性水域游泳應該注意什麼,一起來挑戰日月潭吧!

日月潭

游泳|挑戰泳渡日月潭,第一次下水就上癮!

身為正港台灣人,一定要完成台灣人必做的三件事:登玉山、單車環島、泳渡日月潭,第一次參加也不要害怕,跟著運動大使的分享,一起挑戰泳渡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