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人三項好處

鐵人三項 | 鐵人三項運動的好處

練習鐵人三項好處多多!鐵人三項結合了游泳、自行車與長跑,不但可以享受大自然,還能完成三項運動,讓你的運動過程不會無聊。

練習鐵人三項能讓你的週末變得很不一樣,也因為交替鍛鍊多種運動,你能訓練到全身的肌肉。

這項戶外運動能帶給你新的挑戰,也讓你重新發展家庭與朋友間的感情。

游泳

全身鍛鍊

鐵人三項的好處多多!游泳、自行車及長跑這三項運動除了可以鍛練到全身肌肉,還能提升心肺機能與耐力。

※游泳及自行車都是較不傷害關節的運動※

自行車

多樣化的鍛鍊方式

鐵人三項的運動者比較不會對訓練感到無聊或厭煩,因為當你覺得你花夠多時間游泳後,你可以去騎自行車;而當你對坐在車墊上感到厭煩時,你可以去跑步!為了使你訓練的總距離變長,你可以交替從事不同運動。

鐵人三項

發現新世界

鐵人三項都是在戶外環境中進行,因此,你不但可以享受自然氛圍,還能發現一些不同的美景。每場競賽都是探索新城市、新地區的機會,也是一場全新的挑戰。 

一起享受樂趣

分享你的運動

運動最有趣的地方就是能自我或與他人一起鍛鍊,因此我們可以和其他人一起享受自行車、跑步及游泳的樂趣。與他人一起運動是件十分有趣且讓人更喜歡運動的原因,因為我們可以和家人或朋友一起做些新的挑戰。

這也是你籌畫一個假期活動的機會!可以將鐵人三項打造成一項接力活動,與沒在從事訓練的親朋好友一起享受運動。


你已經了解鐵人三項的好處了。 別再猶豫,一起來挑戰鐵人三項吧!但千萬別過度運動哦。

Charlotte Aptonia

Charlotte

迪卡儂編輯團隊(aptonia聯絡團隊)

我對運動很有熱忱,在進入鐵人三項世界之前,我跳了很久的舞,但自從我首次嘗試鐵人三項後,它便成為我熱愛的運動!我是一個長短鐵人賽的愛好者,尤其喜歡這項運動在項目及環境上的多樣性。參加鐵人三項可說是一項完美的挑戰!

更多建議

鐵人三項

鐵人三項|越野鐵人,如何在國境之南享受超越自己的快感?

挑戰過馬拉松、長泳、騎車環島,但你挑戰過越野三鐵嗎?XTERRA越野三鐵,成為台灣近年來的熱門賽事。許多熱愛冒險的夥伴,早已摩拳擦掌,準備在2020年三月,在國境之南墾丁再次超越自己。迪卡儂陪著你一起挑戰XTERRA越野鐵人!

認識三鐵

鐵人三項 | 到底三鐵有什麼魅力?快一起加入三鐵行列吧

同事們總說三鐵推坑無極限,到底鐵人三項有什麼魅力?這次,迪卡儂共有38位員工一起挑戰三鐵,快跟著我們認識三鐵,加入鐵人的行列吧!

初探鐵人三項,如何為你的第一場賽事安排訓練?

鐵人三項 | 初探鐵人三項:如何為人生第一場三鐵安排訓練?

準備首次的鐵人三項競賽就像開始建造自己的房子一樣,需要安排籌畫、勇氣與非常嚴謹的態度!但是要如何協調三種運動的訓練呢?如何自我安排?依照我們的建議來做吧!

鐵人賽後按摩

跑步 | 如何在跑步後,快速讓身體復原?5招必學撇步

鐵人三項賽後與平時訓練後,有哪些恢復的方法嗎?你知道運動後及時恢復的重要性嗎?你知道適當搭配按摩能幫助你的訓練更上一層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