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烏石港浪點分享

衝浪|浪點介紹:烏石港北堤,初學入門最佳浪點

烏石港北堤是一個離台北市區車程一個小時內的浪點,適合所有的初學者。讓我們來告訴你為什麼烏石港一直是北台灣衝浪入門的最佳浪點之一。

1/ 適合衝浪的季節

烏石港北堤在夏季會有很穩定的浪,通常北堤的浪頭會有三到四個點可以下浪,比較穩定的就是在提防邊以及急救站前方,堤防的浪點由於左邊就是堤防的安全繩,所以斜跑以右跑為主;急救站則是非常棒的左右跑都可以的浪頭。有時堤防邊浪況太捲,就會看到許多短板衝浪者在衝,急救站就會是長板居多。

而冬天的烏石港北堤因為東北季風與環境的限制,常常會有很亂的浪況,但是在烏石港的附近就有很多的浪點可供選擇,所以住在宜蘭的浪人們真的很幸福。

北堤或許不是那麼適合已經非常會衝浪,或是想要技術精進的浪人們,但夏季的台灣有浪總比沒浪好。每逢周末,跟著朋友一起聽著音樂,泡泡海水順便下幾道浪,其實就是生活中的小確幸。

宜蘭烏石港浪點分享

2/ 為什麼適合初學者

我還記得第一次來到烏石港的時候我不太會衝浪,那時候的我還不知道怎麼看浪,我只知道在白浪花前面可以一直練習如何起乘 (站在衝浪板上)。直到我終於學會看浪後,我才知道原來烏石港的浪是這麼的友善;烏石港的交通便利,水下都是沙子,而且水也不深,海浪的力度足夠。就是因為這樣,每當我朋友想要找我學衝浪時,烏石港都會是我優先的選擇。

3/ 第一手的產品體驗

如果你想體驗迪卡儂的衝浪產品,只要在烏石港那條街尋找迪卡儂的合作廠商:衝浪國度,就可以使用迪卡儂的運動抵用卷來租板,享受所有的服務。尤其在今年夏天我們開幕了一家快閃衝浪店在烏石港,有任何衝浪疑問或者產品問題都可以直接詢問我們專業的衝浪運動大使喔!

 

宜蘭烏石港快閃
運動大使-felix

Felix

迪卡儂內湖店衝浪運動大使

" 坐在海上望著遠方等著一道完美的浪過來,這段時間很難得的可以感受到身邊一切的小事物,好像時間都慢下來了一下。直到看到了那一道浪的瞬間一切都緊湊了,踏在浪板上感受到浪板因為跟隨海浪的速度造成的震動,體會到最自然的力量。我感受到的,希望你也能來感受。我是內湖店的Felix,歡迎來找我衝浪 " 

你可能會喜歡...

台東國際衝浪比賽WSL

衝浪|衝向國際,台東國際衝浪比賽分享

西門店的運動大使Alex,參加了台東國際衝浪比賽的國內組短板賽事。才學習衝浪一年的他,分享了他本次參賽的心得經驗。

SURFING

衝浪|初學者該如何開始衝浪?

你也想學習衝浪嗎?衝浪運動需要大量的精神,體力,更需要大量的練習!以下為你講解衝浪規則、技術、天氣預報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以正確的方式開始衝浪,這樣你就可以安全及快速地享受衝浪的樂趣!

衝浪|初學者一定要知道的安全守則

衝浪|初學者一定要知道的安全守則

你準備開始學習衝浪了嗎?學衝浪的確需要一點動機、要花一點時間上手,還有最重要的是──多多練習!安全守則:一起來了解衝浪初學者該如何避免受傷,並且成為一個不被討厭的衝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