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卡儂環保產品:快乾排汗跑衣

跑步 | 這件排汗衣寶特瓶做的?支持迪卡儂環保設計產品,保護我們的運動場

不只環保衣,你知道迪卡儂目前已擁有超過 3000 種不同的環保設計產品嗎?喜歡跑步運動的你,快來支持這些環保設計產品,一起保護地球這個運動場!

迪卡儂環保產品的設計理念:保護我們的運動場

迪卡儂環保產品設計理念

關於再生材質 (聚酯纖維)

再生聚酯纖維是指 100% 寶特瓶回收再生,不只能降低人類對石油作為原材料來源的依賴,透過廢棄物再生,從而延長垃圾填埋場的壽命,還能減少焚化爐的有毒排放物;迪卡儂運用回收的寶特瓶,經過創新技術,製成快乾排汗跑衣,讓你邊跑步,邊為步伐下的地球,盡份心力!

迪卡儂環保產品:快乾排汗跑衣

透氣快乾跑步t恤

這款 T 恤主面料 100% 為再生聚酯纖維,結合透氣並容易吸濕排汗的布料,讓這款 T 恤舒適透氣且快乾,適合在炎熱天氣下慢跑穿著;而背部與胸前的反光條設計,可以反射車輛燈光,讓你夜晚夜跑時多了安全保障!

迪卡儂環保產品:快乾排汗跑衣
ambassador-candice

Candice

永續發展專案負責人

" 當社會大眾在譴責快速時尚的同時,作為戶外運動愛好者的我們,可曾留心身上的產品與腳下的探索是否為荒野帶來更大的傷害?我們比誰都更有資格與責任,去關心永續議題,因為如果沒有美麗的地球,我們也無處可去了。 "

你可能還會喜歡...

inno product

跑步 | 夜跑照明燈的創新故事

迪卡儂透過設計以及創新,賦予每個產品自己的故事。來看看夜跑照明燈是如何誕生的!

如何選擇慢跑配件

跑步 | 各種慢跑配件,到底該如何挑選?

跑步時,你會帶著鑰匙、錢、悠遊卡、水,但總覺得好不方便?想挑選慢跑配件解決問題,卻不知道該怎麼挑?快來看看運動大使的建議!

Run Light Run by Night

跑步 | 今晚一起來夜跑吧!從北到南,迪卡儂夜跑團等你加入

本來想下班晚上去跑步,但今天好累好懶沒有動力... 如果你正在掙扎,不如找一群人一起跑更有動力,來夜跑吧!從北到南,都有迪卡儂夜跑團陪你一起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