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ivation_a_domicile_titre

在家自主訓練:4 個成功秘訣

運動的念頭常常有,但要如何長久保持就是大問題了!這篇文章提供一些能讓你在家持續進行有氧健身訓練的秘訣。

motivation_a_domicile_3

秘訣一:跟著教練的影片做運動

當教練站在我們面前並提供客製化的訓練內容時,我們會更有動力。
有很多教練分享團體課程的影片,你也可以透過應用程式,或在迪卡儂運動社網站上找到課程和練習

迪卡儂運動社提供你不只健身項目,還有飛輪有氧、重量訓練、舞蹈、體操、皮拉提斯、瑜伽等等。選擇你喜歡的項目,跟著我們的訓練建議,你會更有明確的訓練方向!

motivation_a_domicile_2

秘訣二:透過應用程式追蹤進度

沒有什麼比看到自己有進步更能產生動力了!
為了幫助你更順利運動,Domyos 健身器材系列與 E-Connected 應用程式相容,而且完全免費,能夠連接跑步機、健身自行車或橢圓機。

你可以制定每個星期想要達成的目標:燃燒卡路里、在機器上的訓練時間或目標距離等。
E-Connected 應用程式可讓你分析自己的進度,追蹤每日、每週或每年的統計資料。為了讓您的生活更輕鬆,應用程式還能在你使用手機看電影或聽音樂的同時自動調整你的設備。

E-Connected 應用程式可從 iOS 的 App Store 或 Android 的 Play 商店下載。

motivation_a_domicile

秘訣三:建立自己的日常有氧健身訓練計畫

一開始就應該盡可能建立每週或每天的訓練計畫,目的是確保你會花時間做運動。這並非是一種約束,而是由你選擇最佳的時間點。例如,在家利用午休時間進行有氧訓練,或是在孩子午睡時踩幾下健身自行車。

你的訓練與你的日常生活關係越緊密,就越容易保持動力。
每次訓練時,你可以根據自己的程度、目標和空閒時間來調整內容和持續時間。一個有效的訓練不一定需要花上一小時,大概十分鐘就夠了。

最重要的是長時間保持你的有氧訓練,一旦你養成習慣,一定能達到目標!

秘訣四:記住這對你有好處!

事實證明──運動,尤其是規律的運動,對健康有益!這能鍛鍊你的心臟和耐力,讓你爬樓梯不再氣喘吁吁,走路時得以保持速度,讓身體每天感覺良好。

不要忘記你的主要動機。
無論是為了保持身材、減肥、釋放壓力,還是為了健康而運動,專注在自己的目標上通常可以加強決心,這是最重要的!

你可能會喜歡...

在家運動簡易健身規劃

有氧健身|不要小看這 15 分鐘!一星期累積成效看得見!

想慢慢培養或重拾運動習慣,卻不知道從何開始嗎?跟著教練規劃的一週訓練菜單,清楚簡易運動的健身訓練,讓你不論是心肺訓練、肌力訓練及伸展運動都會兼顧到。